close




Mt.Munganui的海邊


 

 

又要開始湊旅費了,因為下個玩樂的目標是Waitomo cave,那是個昂貴確口碑很不錯的玩樂行程。為了討旅費,我來到了旅遊工人集散地Taurunga…

一同前來的還有台灣女生Mina及荷蘭女來Ellen,我們原本的計劃都是到奇異果包裝廠打工兩星期,但在語Mina聊聊之後,我決定也要工作一個半月,因為語言學校的經費還差了一點….

Taurunga對我來說,到目前為止都不算是個好地方,因為在這兒因為交通的問題,我跟Ellen分家了!好朋友真的不適合談論到有關錢方面的事,就是因為交通費的問題讓我自己不想繼續與Ellen一起玩下去於是我在這兒的生活就更加無趣囉!(在Mina尚未搬到其他家客棧時還是很有趣的

失去了一個好朋友之後,我的惡夢尚未結束來這兒原本以為會像在Napier一樣順利地打工,沒想到由於Kiwi fruit的量還不足,不論是包裝廠或採果的果園都還沒有太多的工可做,我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在客棧等待開工的通知,花住宿費就算了,居然沒什麼好玩有趣的地方可以去,似乎比奧克蘭還無趣呢!(有開車的話應該會好一點,很多地方還是要有車才能到的

今天是紐西蘭的國定假日,原本工頭跟我們約好今天工作的,也因這個討厭的國定假日而取消了(以前在Napier我們總是喜歡遇到假日,因為辛苦工作希望休息,看來現在是遭到天遣了,呵呵)。得知又要等後,與Mina約好一起到tepuke走走,天阿!沒想到紐西蘭人還真不是普通的不愛賺錢,假日連公車的不開了老天爺阿!就這樣我從沒有幾隻小貓的市中心走回客棧,回客棧的路上居然只有我一個行人,好寂寞喔!在陶倫加短短的幾天中,我常常會想念台灣,因為真是太無聊了!回客棧也因為是旅遊淡季,客人沒幾個(但設備很不錯倒是...),一到晚上連平常應該很擁擠的廚房也非常得暢行無阻,原本應該要很開心的我,不知為何更想家了….唉!但還是要堅持我的小小理想走下去…..只能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