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y離開後似乎就沒再遇到來TaupoYHA的台灣旅客了!常常看到的東方人大多是日本人,這兩天來了幾個中年日本人,其中一為日本太太似乎是為了長期旅行而有非常齊全的佩備,例如圍裙、餐具等等,就像把客棧的餐廳當自己一樣的感覺呢!

這兩三天結束換宿的清潔工作後,沒什麼太多的計劃,跟荷蘭朋友倒是打了好幾次桌球,也算是不錯的運動啦!今天除了打桌球外,還有一件蠻有趣的事,那就是跟一同換宿的英國夫婦與荷蘭朋友一起到Taupo市區的一家電影院看電影。

今天真的是充滿電影的一天。打掃工作與桌球時間結束後,荷蘭朋友在TV Room閒聊,我們居然從吃蘋果這件事扯到了電影名星,這個話匣子一開就真的是不得了了。不是因為太多精彩的電影,而是因此我的破英文。告訴荷蘭朋友我喜歡英國名星裘德洛,由於在台灣也一直都只知道他的翻譯名稱,完全不了他的名字英文到底該如何說,於是就大略照著中文方式唸,果真,這位荷蘭朋友根本不了他是誰。於是他就要我去問跟裘德洛來自同國家的英國夫婦,這一問更是不得了了,他們居然也完全一頭霧水,真是讓我好沮喪呢,因為我的英文真是該死地困擾了三個外國人,哈哈哈!正確地說應該是困擾了五個外國人,因為隔壁桌的兩個人也試圖想幫忙聽懂到底我說的是誰。就這樣,我試著說了一兩部裘德洛演過的電影的內容來讓他們知道裘德洛這個人,沒想到還是沒用,大概解釋了將近一個鐘頭後,好不容易「A.I.人工智慧」這部電影救了我,他們終於知道我說的是誰了,順便上了我一小堂的英文課,呵呵這樣的努力還算值得啦!

小小的英文課結束不久後,電影話題似乎還在英國夫婦的腦海中漫延著,他們問我和荷蘭朋友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市區電影院看電影,一開始很猶豫的我在他們的說服下還是跟著去囉!我們看的是紐西蘭當地的一部電影「Black Sheep」。這是一部跟蒼蠅人之類的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電影,內容並不特別,光看畫面就可以懂它在演什麼,沒什麼困難的,不過這倒是我來這兒後還算是蠻好玩的一段旅遊小插曲囉!

這兩天荷蘭客棧的荷蘭人爆多,一直聽到他們一群一群講著他們自己的語言,就連我們房間也住進了三個荷蘭女孩,其中兩個總是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昨天零晨430她們起床準備去Tongarrio Crossing ,但是確很沒禮貌地開了燈,大聲地吃早餐及準備行李,幾乎惹毛了所有室友,這也讓我對荷蘭人的印象稍打了點折扣,雖然我的兩個荷蘭朋友都是很不錯的小孩,呵呵

明天就是我留在Taupo換宿的倒數第三天了,其實有點開始適應這樣的工作感覺了,但還是希望能繼續我的旅行計劃,一個地方兩個星期也就差不多了,希望趁這幾天多改善一點我的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