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普賽市集



通往HUKA FULL的河...忘了名字了...

HUKA FULL



 

其實一開始就蠻緊張換宿的工作了,總覺得一直無法真正享受在客棧悠閒渡假的心情,因為每天早上都得等待打掃時間,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樂在其中囉!一開始先是Wendy從網站上找到這個工作,我則是因為也沒啥特別的計畫,想想就先省錢玩玩再說,於是就在Wendy來後的第四天也跟著來囉!

這個工作其實也有點看工作伙伴的多寡來決定輕鬆與否的,一旦換宿的人少時,每個人的工作量似乎就會增加一點,我就曾經掃過2間浴室加廁所以及17間的房間吸地與擦窗,或許真的是吸塵器太遜吧,我吸完一半的房間後就覺得有些累了,而且又遇上會在旁邊催的人,真是覺得很煩!但之後,因為客棧有補充了換宿的人手,所以工作量明顯減少很多,有時我們很早就完成了,但大家也只好假裝做事,東擦擦西抹抹,硬是要撐到12點,真是還蠻好笑的!但,今天的我遇到了一件很 的事由於時間還很充裕,於是我打算慢慢把地板吸乾淨,沒想到老闆娘像是吃錯要似的,馬上大聲地過來叫我快一點,真覺得很丟臉耶,一方面也覺得很 ,因為此時此客的伙伴們,大家都在撐時間,就唯獨我被叮上了,煩!害我真想快點離開這每天都要做很多家事的地方。不過不行,因為一旦做了就必須做滿2星期唉!想想,還是在外頭打工付給他們房租,好好地享受客棧悠閒生活(不知為何,每天過了換宿兩小時的工作時間都還是覺得跟老闆住在一起,不自在,呵呵….),那樣比較適合我啦!

48日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大的日子喔!我去玩了了sky diving囉!飛機將我們載到12000英呎後,我們一個一個一躍而下,老天爺阿!真是太令人興奮了!Taupo的美景盡入眼廉,真是美極了。剛跳下飛機的那剎那確實緊張了一下下,但幾秒後馬上就是如畫般的景緻讓你無法多想其他的事,就只是想著,天ㄚ,這不是在做夢吧!真的好感動喔~不過還是有人嚇呆了,不但哭著跳下去而且馬上決定永遠不再玩這玩意兒,哈哈!

Taupo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來到Taupo之後,立刻覺得Napier遜掉了一半,真是太對不起Napier,或許也是因為在那兒窩太久了吧!不過,Taupo好的不只是它的美,它的免費天然溫泉更是讓人讚不絕口!在通往HuKa full的路上有一處特別的小天堂-HuKa full Hot Spring。這是一般開車旅遊的人容易乎略的地方,因為那是一條必需用走的步道,說遠不遠,說近也不會太盡,但還算容易走到就是了,所以在這兒短短一星期內,我也去泡過了三次,最後一次還很幸運的看到清析到一個不行的彩虹,美極囉!

 

 

 

另一處也是Wendy帶我去的泡湯好去處就是Lake Taupo的沿岸。不是每個沿岸都有的喔,正常來說只有幾小窩,而且要避開小鵝小鴨們的便便,所以找到很乾淨的一處就得睜大眼睛仔細瞧囉!幸好有Wendy的事先探路成功,我才能享受到在美麗的陶波湖畔泡湯的樂趣。(陶波湖真的很大耶,在快抵達Taupo的路上我還以為我是經過一個海岸呢!呵呵而且它的面積居然比新加坡還大耶,真是OH MY GOD!)

昨天又是我的個人旅行的開始,因為Wendy先離開了,騎著她的重型機車準備到南島去了!室友們似乎都比我個人還擔心我會覺得寂寞,平常不常跟我講話的英國人也多跟我聊了幾句,好心的Kiwi也不時地問我好不好,真是越問越覺得應該要感到寂寞才對,呵呵,不!這正是我意識到不快快練習英文對話和聽力真是太不應該的時候。大多時候,因為有半個Kiwi身份的Wendy當靠山,所以也不是太注意到自己真的太懶散了,她一離開後我馬上就意識到囉!常常室友們聊啥我都聽無,更慘的是,他們跟我講話時我總是要請他們再講一次,講到最後,好像連英國人都被我打敗了,哈哈哈哈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啦!我得好好的來想想辦法才行。但現在的我好像又累了,大概又要明天才能實施我的英語訓練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