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餅 

 

 

ㄎㄎㄎㄎ...

ㄚ宏的生日,也是結婚進入第5年的開始~~

想了好久,就是想不出可以送什麼好...

而且,最好能想出兩份禮物才能突顯我們好太太的用心ㄋㄟ...

 

送禮物真的是件很傷腦筋的一件事,

尤其是送給身邊的人...

ㄚ宏這狠腳色,早就觀察出我想要什麼,

太太我再想不出一朵花,就說不過去了呢!

不過,也幸好ㄚ宏提前送,讓我有時間準備一下....

 

生日禮物,送了一份實用的,

結婚的呢...ㄎㄎㄎ...就送最近很瘋的事兒---做點心過生活!

做了一盤心形餅乾...

日前瀏覽了矽谷美味人妻的部落格,

看到美味人妻的簡易巧克力愛心餅,

雖說美味人妻是為女兒做的,

但...看到那心形的造型,

嗯...就借我獻給ㄚ宏吧!!哈哈....

但...沒天份就是沒天份,

明明人家美味人妻做出來的就是超美的心型餅乾,

不美味人妻我本人,做出來的....ㄟ...

應該不會讓人聯想到我是從那兒學來的就是了...呵呵...

我想...硬是改了材料也是個大問題吧!

(細白砂糖→ 紅不細砂糖 、可可粉→沖泡式可可粉包、

沒有心型模子,硬是用手雕刻出來...XD...)

 

雖然賣相不佳,但...味道其實還不差耶~~呵呵...怪怪弄叮咚...

挑嘴ㄚ宏還是很配合的吃了不少呢~~

 

 

總之,為了這個"大喜之日",太太我已經煩惱了一陣子了,

SAFE~~在ㄚ宏的開心吃餅乾表情中,算是圓滿達成,

成功!!!

 

------------------------------------------------------------

愛心餅品嚐時間小插曲:

一大盤的餅乾,只有6片是心型的,

其他都是大圓型,

為了讓ㄚ宏第一個吃到心型的,

故意阻擋ㄚ承拿餅...

媽媽 " 這盤是要給爸爸吃的,你去那邊...." (還用肉身擋兒)

ㄚ承 " 我也要吃"

媽媽還是繼續擋...

ㄚ承邊唸著 " 我要去買餅乾 ,要出去買餅乾..."  一邊走向門邊要開門,

接著放聲大哭,而且哭得很傷心...

嗚...媽媽錯了~~~

然後就是跟孩子的爹努力的安撫小孩.....呵呵...

ㄚ承,媽媽是愛你的!!!千萬別懷疑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