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了,一直無法再多提小咪走了這件事...

每次看到貓咪,總是無法不去想我的小咪...

我的不小心讓我失去了小咪...

心裡有好多的虧欠,讓我一直無法在她的成長記錄裡,為她寫下完結篇...

其實,偶爾回顧自己的網誌時,常常不敢也不忍點進關於她的記錄,

因為,所有的記錄都歷歷在目,不知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失去了小咪,我不敢再領養小貓咪,因為怕小咪會生氣...

真的好愛我的小咪...

 

最近搬來這裡,開始認真地看過去的文章...

真的經歷了好多事喔...

但,記錄下來的大多事開心的事,因為難過的事總是難去面對...

唉.....

我想,該是給小咪一個完整的成長記錄了,

兩年了...希望她在天上仍是一隻活潑、精力旺盛又有個性的貓咪小天使~~

 

 

 

 

 IMGP189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