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了好多部落格,看到好多部落客真是太厲害了,

食物拍的超美味可口的感覺...

自從有了小阿承之後,相機裡可以看到的幾乎都是小阿承的照片,

其實,媽媽我也超想拍出美味可口的食物照呢!

不過,話說回來,要拍到美味食物照,

或許也要有主角-- 美食本人,才有機會拍出美味可口的美食照吧!

(先不論看美食本人味道可口與否)

 

 

自從小阿承後,媽媽我也鮮少有機會出去見美食了,

一方面沒閒,另一方面沒錢...呵呵....

所以...我的美食主角就自己做囉!

 

但...雖然嫁作人婦已有近五年之久,

會做的菜實在是寥寥無幾,更別說擺盤裝飾這件事了....

不管啦!老娘就是要拍...總有一天我也能拍出美味可口的美食照的....

 

DSC03646.JPG   

這道是 hu hu笑仙人掌之吃了笑呼呼洋蔥炒蛋,

是上網查過做法做的喔!多吃洋蔥好處多多,

是最近我們家晚餐最常見到的一道菜!!

 

 

 

DSC03651.JPG  

這一道是愛心才材菇炒高麗菜,

材菇是親愛的阿母給我的,聽說是堂哥從大陸帶回來的,

嗯...雖然對材菇的品質有點疑慮,但它用在調味少似乎也幫上了忙啦!

所以,最近炒高麗菜也總是讓它入菜囉!

 

 

 

DSC03653.JPG   

最後這一道是甜上心頭四季豆,

原本是想做乾扁四季豆的,礙於吃素不能加肉,

還有味道始終調不出來,所以就自己開心調味囉~

吃你來甜甜的,不挑食的話也還可以吃啦...呵呵...

 

----------------------------------------------------------------------------------------------------------------

在家裡拍這三盤也算是不簡單呢!

因為小阿承不改他愛搶相機 愛用小手手ㄋ一 菜的嗜好,

一直阻礙我的簡單三張照片拍攝過程...

所以...他的小手手也入鏡囉!!

 

DSC036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