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咪的冬衣出爐囉 ! 一直想著到底要用什麼布料來幫她做冬衣比較好...

終於,小咪自己決定囉~~小咪不斷地咬著印有狗狗圖案的面紙套, 把面紙套下面的伸縮帶咬斷了...

↓  於是,小咪的娘決定就用這印有狗狗圖樣的面紙盒套布,幫小咪做一件可愛的冬衣。 

 

 

這次想幫小咪做的冬衣是有帽帽的運動風上衣...

但,畢竟有帽帽對仙人掌設計大師來說,是第一次嘗試,執行上有那麼一點困難,

需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先完成身體部分之後再來想想帽子該如何縫上的問題...

 

↑  名模小咪穿上仙人掌設計大師的半成品,立刻展現其不凡的氣勢...

 

↑  簡直是酷斃了,蔡小咪!! 娘以妳為容~ WU  HU !!

 

↑  此款冬衣不但有可愛高雅的外型,還不影響小咪的行動力,看她靈活的呢!!

 

    
↑  施展嬌媚的一面也不成問題喔!                                ↑  重點是,睡覺時粉暖和喔!!

 

一星期後.....

仙人掌設計大師終於有了自己的第一台裁縫機囉!!耶~耶~耶~~

這可是瞞著蔡頭,採 "先斬後奏" 的 方式偷偷進貨的...呵呵...

嗯...既然是屬於我的第一台裁縫機,也來幫它取個名字好了,

就叫它小鯊1號吧!!

小鯊1號雖然非常便宜,只要499(運費90),但一機在手  想像無窮...

昨天晚上剛收到時真的很興奮,但該怎麼操作呢??

呵呵...想不到蔡頭這狠角色,馬上為我小小的示範了一下,只是...

重要的穿線部分,蔡頭還是不了,只好請教我的阿母....

但阿母電話上說的,對於我這初學者來說,真是一句也聽無呀!!

幸好,現在不論遇到什麼問題,好像只要上網都找得到答案耶!

最後也是讓我在網站上找到該如何穿裁縫車線的答案呢! 開心....


↑  連小咪都對小鯊1號很有興趣喔!  幸好小咪膽子不大,針開始動的時候就被嚇跑了,不然還真有

點怕她被刺到呢...

 好啦~就來完成小咪第一件冬衣的帽帽吧! 把剩下的面紙套布拿來折一折、車一車....

由於對小鯊1號仍不太熟悉,所以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在換線....但終究還是讓我搞定了...

 

   

↑  真的覺得會做衣服的人很厲害,因為光是要把這車好的帽帽跟身體部分連接起來就夠讓人頭痛...

能夠把衣服車的美美的又做造型的人真是不簡單呢! 看來仙人掌大師我還有得學的呀~~~

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把原本手縫的身體部分通通拆掉重來....終於,帽帽要順利車上囉!! hu~~

 


     

↑  身體部份因為有了帽子,無法跟之前手縫的方式做同樣的包覆,結果車完之後發現肚肚的部分

嚴重短了許多...哈哈...找了一隻破襪子幫它補一截,這樣小咪才不會著涼....

接下來又是名模小咪的冬裝秀時間囉~~



     

 

↑  超屌!!  周董的好朋友 咪董啦~~


↑  天阿天阿~~ 跟名模小咪 吃飯的價碼肯定贏過志玲姊姊的啦 !! 




     

 

   夠了夠了! 名模我累囉~別拍 -- 別拍了!!!

 

 

By the way, 2008/10/04 是名模小咪換牙的大日子,換了兩顆下犬齒,小小的很口愛!!

可惜只撿到一顆... 下次上犬齒掉了一定要留意!!


↑  第一次看到貓換牙,好興奮喔...照片上的四棵下犬齒,現在又回復兩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