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希望每天寫日記的,但似乎有點不容易。每天picking回到客棧大概是下午五點左右,由於客棧有許多投宿的旅人,大家一接近晚餐時間就會群湧至廚房做晚餐,為了不跟大家擠,我和Ellen及其他三個台灣女生常會早早就開始做晚餐,或跟EllenWendy三個人一起到海邊逛逛。Napier的海邊真的很美,在i-site附進有一座spa游泳池很不錯,門票是6NZD不算貴。SPA時還可以邊欣賞美麗地海景是很不錯的享受,所以一直到快九點都還有民眾陸續進入。

採果的打工工作真的很辛苦,不適合女生,但也算是蠻有趣的經驗。邊採邊吃也蠻不錯的,只是一天下來賺的錢大概只夠住宿吧,哈哈所以我得想想其他比較實在的打工去處,這樣的採果經驗,我想一個星期就夠了吧!哈哈!!

其實,像這種方式的旅遊並不適用於每一個人的。在來Napier遇到的台灣小男生就是其中一位不適合的囉!似乎是看了網站上說只要憑著一股熱忱就可以暢行無阻的他,真的毫無任何計劃或想法的來到了紐西蘭,在奧克蘭待了兩天後也跟著我到了Napier。一星期逛遍了Napier小鎮後,搬到我們這個客棧來,原本也想跟我們一起打工,但又在他海邊靜坐沉思後改變想法了,他決定回台灣去了!

待在Napier已經八天了,似乎該是換下一個旅程的時間了,因為Napier真的是個小鎮,該逛的地方也差不多都完成了,剩下的就是不願意花太多錢去的地方。Ellen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另一個城市找packing的工作,之後一起環北島旅行,嗯~真的很苦惱,因為我只想跟她一起去packing,畢竟一個人還是會自在些,除非是跟自己的家人或非常非常熟的朋友….

 

 

很捨不得她們先check out 的德國小妹妹之一 <路易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