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packer.com.tw上說到的非常辛苦的picking工作,今天體驗到囉!

一早,也要一起出發的荷蘭室友Ellan很早就起床吃早餐了,真的是太早了,因為載我們的車子說好7:50才到,Ellan 6:00就起床了!看她這麼早起床,第一天工作的我也怕車子跑掉,所以也跟著起床了,但才發現真的太早了!

從電視上看到的紐西蘭採蘋果工作跟實際的狀況差不多,但電視中是無法體會這份工作真正的辛苦。這是一份適合男生做的工作,男生做真的一天可以賺到不少錢(一天8小時150紐幣都有可能)但對女生來說就不一定了,至少我的第一天就真的不划算了!但我和一起打拼的荷蘭室友還是希望下星期一繼續努力看看,或許能有不少的進步。

回到客棧大概才將近5:00,很多人早就已經先回來了(當然有一些是本來就沒打工的….)。趕緊洗澡後就跟三個德國人及一個荷蘭人一起到supermarket買菜去。德國人似乎比較安靜,比較少吵吵鬧鬧,倒是我跟荷蘭人由於已經相處一天,所以像好姐妹一樣一同採買,晚上還一同做晚餐,真的很幸運能在這個特別的客棧遇到這樣一個熱心的外國人!

做晚餐時,我聽到了台灣人講話的聲音,再仔細聽,真的耶!馬上過去跟他們打招呼,三個台灣女生,有兩個年紀跟我一樣,另一個小兩歲,真高興終於又有年紀跟我相彷的人做一樣的事了(working  holiday這件事)

於是,晚餐後我就跟他們一起到玩樂室去聊天,聊的當然就是來紐西蘭發生的事還有以後或許會有的一些計劃。現在她們也是要去採蘋果打工的,相信他們一定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那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