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跟荷蘭女生Ellan 一起採蘋果,所以我們似乎已經迅速地培養出感情來了,真是一件蠻令人開心的事。

今天是星期六,美好的周末假期實不該浪費在工作上,所以我們拒絕了果園老闆週末的招喚,打算好好地認識一下Napier

真的很感謝Ellan,她總是會問我要不要跟她去什麼地方走走,她似乎看了許多小小的Napier可玩的地方。今天,她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hiking,對這個地方完全還沒做功課的我,當然是一口就答應一起去走走囉!不知道是她真的很會選地方,還是Napier本身就是處處都很美,我們hikingBluff Hill Lookout簡直是驚呼聲連連,因為真的是太美麗了!我們真是相機一上手,停都停不下來呢!

這條到Bluff Hill Lookouthiking路線雖然美麗,但很快就走完了,大概只花了們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不想這麼快就回客棧,所以我們就到鎮上沿海邊走下去。有Ellen這個遊伴真的很不錯,一方面可以練習英文會話,一方面也可以讓她介紹她所知道的所有關於這兒的資訊,真的是太開心了。

就像大家說的,Napier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小鎮,沿途的海景真的美不勝收,到這兒這幾個星期絕對是個很美好的事。這兒的海非常的平靜,海鳥也非常得多,與遊客形成非常美妙的畫面。當然囉!一些類似海底世界的參觀行程當然是少不了的。其實,如果是我一個人的旅行,我想我應該不會花錢進去參觀,因為那就類似台灣的海生館一樣,讓大家看海獅、海狗及海豚們的表演。但富家荷蘭女Ellen非常地想進去Marineland of NZ去看海獅表演與摸海豚,這都是我在台灣看過的,其實並不想去,但還是應著頭皮咬緊牙關跟她進去了(門票要23NZD),嘿嘿幸好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可以先預約不用先付錢,逃過花沒必要的錢一劫,呵呵….。但,我們的今日的行程尚未結束,接著我們繼續走到了National Aquarium &Kiwi House Ellen又想進去參觀囉~不過這次這個我倒是也想進去看看….

National Aquarium &Kiwi House的門票14NZD不算貴,裡頭各類的魚兒應該不算是我想進來參觀的主要原因,Kiwi鳥才是!聽Eellen講解時提到,Kiwi鳥是紐西蘭獨有的鳥兒,因為不會飛所以容易被獵補,也因此數量日益稀少,是保育鳥類之一。一聽到這麼珍貴,我就不太考慮地答應Ellen要進去看看。但,就像動物園裡的夜行動物館一樣,Kiwi館也是非常地暗,再加上Kiwi好像還蠻膽小的,一直離我們很遠,所以看得並不是非常地清楚。

 

 

 

 

今天真是走路走非常非常地多的一天,腳簪酸到一個不行,不過收獲不少,因為有Ellen充當我的英文老師,雖然我的英文破到一個不行,她卻還是能跟我相談甚歡,真是一件很特別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