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和菜頭貴改行之後,我們就比較少出去比較遠一點的地方玩耍拍照囉~~

一方面是沒時間,另一方面則是懶得動....

昨天整理整理我們玩耍的照片,發現該是“補貨”的時候囉!

於是,馬上傳旨給菜頭貴,要他趁週六跟俺出去拍點啥回來...

一開始,菜頭貴提議要去土城看桐花(不確定此時是否有桐花...),

但由於他一時的皓呆----忘了改道走高速公路,

於是,我們又往老方向→深坑 駛去....

深坑直走到了該做選擇的交叉路口,往左是平溪;往右則是石碇...

菜頭問我要選哪邊,我選了較不常走的石碇線(其實兩邊都走了無數次了...但相較之下...)

說真的,這條路線並沒有太多可拍的景,但兜兜風、透透氣倒是不措的選擇...

在7-11前短暫的便當時間後,我們開始尋找可以拍拍照的地方.

小黑悠閒地前進著,我們看到了一條小小 短短的水泥橋,於是停下來

想看看橋下的小溪,順便勉強地拍一下照...

正要結束這第一站的小拍時間,突然一個驚險地畫面就在我們面前上演了----

小轎車車速過快,轉彎時迎面撞上中型貨車. 小轎車左前側車頭被撞爛了,

車主應該也嚇傻了吧!當然,我也嚇儍了...只見一向熱心的菜頭貴往小轎車的方向

走去,去問問車主是否有受傷.....事情告一段落後,我們繼續網前開,但俺的心情多少也

受到了一點波動,不是變不好,就是有點不一樣的感覺說不出來....

後來我們在每次必停的一處停了下來,拍了幾張照片,算是對今天的小遊行程做了個交待,呵呵...

不過,令我和菜頭不解的是,為何每到假日,菜頭跟俺出遊總是呵欠連連呢??

俺明明也善盡職責地高歌幾曲取悅他了,也忍耐地聽了他像學大熊唱歌的歌聲,

但他依舊是呵欠連連呢???是他老了嗎???最近在他身上發現疑似老人斑的

點點,難道...這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