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Day off的上個星期,Mina突然想到了一個新點子,那就是到印度工頭(其實他是阿拉伯人,但他們的長像實在令人無法分辨)那兒去採果,因為他不介意我們只是去個一兩天!於是在連絡好工頭後,Mina便滿心其待地跟我一起去採果。我們又是跟之前一起採果的毛利採果大隊一起採果,但這次的採果令人很不愉快,因為毛利大隊的少女成員們不斷對我們翻白眼,而且她們個個體型壯碩,每次她們背著籃子一靠近,我就會被彈出去,真的很恐怖,至於男生就好多了,他們會主動過來幫忙,但少女們的白眼確實已經讓我們採果的心情壞到極點,但我還是去了兩天,第二天還莫名其妙背黑鍋,真是氣壞老娘了!更氣的不只是這樣,由於兩天來體力透支嚴重,抵抗力變弱,我感冒了!原本以為一覺醒來後就會沒事,於是就開心地跟Mina到包裝廠工作,沒想到到了下午兩點多的時候,真的是病到腰都挺不直了,但我還是努力堅持到330的休息時間才跟supervisor說我要提早走。

生病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會開始覺得自己好可憐ㄛ,尤其是在國外的工廠打工!雖然這兒充滿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大家很平等的在這兒當勞工,但生病的時候就難免會想自己為何要這麼辛苦的工作呢?其實即便在台灣還是得辛苦地討生活啦,哈哈但就是因為生病囉!

為了把感冒徹底治好以及撫平自己矛盾的心情,決定好好在客棧發呆一天!也決定好不再去採奇異果了。其實算一算在那位工頭底下做事真的存不了錢,因為他們總是在將近早上10點的時候才開工,下午5點以前就收工,雖然以小時來計算的話薪水是還不差,但以一整天來看薪水就太少了,大約65元左右,跟包裝廠固定的將近90元來比還有差太多了,而且又要被白眼(其實被白眼是最不能忍受的!)。

還有,在採果時還遇到了一個上海來的先生,他說他兒子買了一台車子給他,於是他便開車來採果當做運動。他的英文完全不通,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往往連被白眼了也不知道,有時還真是希望自己能夠跟他一樣完全不知大家在說什麼,之後就沒有人再去煩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