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Taurrunga也混了一個月了!來紐西蘭也不知不覺已經將近三個月了。與同住在一個flat的英國人Pole 及匈牙利人Robber 也漸漸變熟了,但這幾天也來了兩個新房客住在隔壁,他們是來自阿根廷的兄弟檔。

英國人Paul在陶倫加的某個建築工司工作,打算移民到紐西蘭,並且還在Bay of Island買了房子。匈牙利人Robber也有長住在紐西蘭的打算(遠在匈牙利的女友也有可能一起過來),於是跟某家修車廠簽約工作,但據他自己說再過一個半月,如果他再學不會如何修車就拿不到工作簽。這兩個人住在同一房間,英國人長相像個老師,匈牙利人則像個保鑣,是個非常有趣的組合。每天晚上我們下班回家如果有碰到面就會把英國人當作英文老師問問題,他也總是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大家,就像個真正的老師一樣。

這個週末,Paul要到Bay of Island拿新房的鑰匙,他好心的問我跟Mina要不要跟他一起到Bay of Island觀光。起先,我跟Mina兩人都很有興趣地計劃起我們要如何利用這兩天好好地看看Bay of Island,但一知道光是開車就要花掉7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都放棄了!於是星期六我就很努力地再去打工,打算最近再多加把勁就可以縮短在無趣的陶倫加的生活,趕快往南繼續我的旅行。

星期天,我跟Mina兩個人一早就出發到市區的一家電影院看電影。但由於紐西蘭人實在是太不努力賺錢了,星期天不但商店開的晚關得又早(平常大概500就關門,星期天400就關了),就連電影院也1030才開門,於是我們不得不先到附近一間Farmer逛逛,順便再補買三雙襪子。逛了半個小時後,電影院終於開了!我們今天要看的是Spider Man3,好興奮喔,但也很擔心會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麼,嘿嘿好在,講美式腔調英語的好來塢電影聽起來容易多了,真開心!Spider Man3跟前面兩集一樣都害算不錯看,但就是不喜歡劇中紐約市民在一旁觀賞蜘蛛人與其他壞蛋打鬥的片段,感覺有點蠢,呵呵...,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除了看電影外,我們還到了市區的美食街吃東西(當然囉!他們不論是美食街或電影院規模真的都是很迷你,讓人不太相信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城市,呵呵),這算是這個月來吃的比較奢侈的一次,但想想,也還好,跟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價格差不多,所以還好啦!只是算算今天的總開銷,下星期還是努力一點賺錢,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打工,接下來就只有一直花錢的事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