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自由行回來至今已經將近三個月了,我的小小戰利品除了送出去的外,

其它都被我擺在客廳的小小玻璃櫃裡...

最近正巧碰上個人拍照興致高漲之期,找遍了家裡所有可拍的東西,嘿嘿...就是它們啦!!

順道也可藉此拍照回憶一下手頭一向粉緊的仙人掌難得的日本之旅...

〔第一天主打~台場〕

由於第一天抵達日本已經是下午2-3點左右了,又對複雜的地鐵完全沒研究,

所以到達品川住處時天黑了,那時時間已經是接近6點的晚餐時間囉!

我們趕緊找到品川王子飯店,並用我們瘪腳的英文與他們日本腔極重的櫃檯人員

完成check in動作(很幸運的,服務人員中有一位來自中國的,救了我們.. )....

 

JR車廂特別的地方之一~有電風扇喔!!


香煙自動販賣機


日本的煙好貴喔!!


第一天其實也是這五天行程中最不優的一天,因為大雨大雨一直下...

在這麼大的一場雨中,我的堅強伙伴依舊不畏風雨,堅持原本計劃的行程──直奔台場...

等我們克服種種問路的困難後,進入台場區域後看到的大概都是已接近打烊的商家囉!

不過在海歐線上看到了一座很美麗的橋,那應該就是彩虹橋吧!?呵呵...

剩下的記憶大概就只有無趣又貴的摩天輪吧!

第一天→沒有戰利品...

 


台場 ─TOYOTA展示場


〔第二天主打~DisenyLand〕

好玩又夢幻的一天...DisenyLand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不是那些遊樂設施,

而是所有工作人員竭盡所能的融入迪士尼世界裡...真佩服他們的熱情,

在那兒工作的人應該都很喜歡卡通的世界吧,我想!

 


 

 

另外一個印象也很深刻的就是園裡的鳥類...有很大隻的烏鴉,也有很小隻的小麻雀,

還有一些我說不出來的鳥兒,牠們通通不怕人,還不時地注意是否有人食物掉落到地上,

牠們會飛快地直衝 下來把東西凋走,有時畫面粉刺激呢!!


迪士尼名產之一~大概是鴨鴨吧!


DisenyLand的東西對手頭緊的仙人掌來說都有那麼一點的小貴,所以我們都

盡量克制我們的物慾,並沒有買太多的東西...


接近晚上的DisenyLand變得好冷,我們不得不來杯熱咖啡...



 

米妮杯杯,我跟堅強的伙伴一人買一個...

其實還有買一條同花色的小方巾,送給安琪拉了..

 

 

米奇造型巧克力  → →   巧克力拿掉後

到底要不要把巧克力吃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