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之王到底是什麼呢??仙人掌就直接指派西瓜當水果之王囉!

上星期天好不容易ㄠ菜頭貴一起去買了一顆大西瓜,雖然不是我的指定款〔長西瓜〕,但還是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西瓜特別誘惑我,每次跟菜頭騎車在路上閒晃時,看到西瓜攤就會有一股抱一顆回家的衝動...也不知是物價上漲了還是西瓜越來越難種了,現在的 西瓜動不動就接近200元,好貴喔...

每次都是因為看到那樣的價格讓我的衝動快速的被止住...正巧最近大賣場西瓜特價159元,於是...買了!!

但買回那麼大的西瓜究竟該怎麼切呢??那個喜歡為開學時買新文具的菜頭,此時又有同樣的想法,一直啷嚷著要去買一支西瓜刀...一向勤儉持家的我當然是說不 !不!!不!!!於是我決定以蠶食鯨吞的方式來處理我的西瓜...

不過西瓜真的是種非常有韌性的水果...這是在我切西瓜時突然體悟到的西瓜精神喔!

切西瓜時,西瓜不但能善用它的硬皮,還會刻意滾動,或許這就是只有西瓜刀比較能力剋它的一處吧!

當我順利的切下西瓜時,它的分子居然快速地滾開,滾到我昨天尚未清洗的晚盤中,心想著糟糕,西瓜會破掉,區...沒想到碗盤們卻ㄎ一ㄥ   ㄌ一ㄥ  ㄎㄨㄥ  ㄌㄨㄥ 的,像要破掉似的發出尖叫聲...西瓜不但沒破,它還順利地推開好幾個碗盤,非常不簡單....西瓜皮成功地保護了西瓜肉。當時的我真的對西瓜有了新的觀感,覺得它當真可當水果之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