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則有關紐西蘭打工渡假發生意外的新聞,

問了一下還在紐西蘭奮鬥的朋友是否知道,

沒想到竟然是朋友的朋友發生的事....

 

這件事也勾起我不少紐西蘭打工渡假的回憶,

回頭看看自己那段時間記錄下來的網誌,

發現....天啊!我超多地方沒記錄到的啦!

由於當時打工是在北島,所以記錄的也多半是北島的生活狀況,

打工完開始渡假,從北島玩到南島這段其間,

記錄到的真是少之又少....真是超想哭的啦.....

現在想補點回憶錄,天啊again!!!!

相片幾乎都存在壞掉的筆電裡...我的回憶,我的回憶呀!!!!!!!!!!!!

 

 franz josef, 也是當時我參加冰河之旅的地方...

記得當時真是超級興奮的,還拍了不少照片,

希望回來能夠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

誰知,回來真是一個懶,拖到筆電都壞了....殘念呀~~~

 

其實,我把後來玩的地方都用光碟備份起來,

但,不知怎的,就是找不到那幾片"金重要光碟"...

難道...是回程時去澳洲玩時忘在客棧裡了嗎???

現在只能期望有一天,老公能夠佛心來的,

幫忙把那台壞掉已久的筆電修好囉....

 

 

來貼幾張有存檔的好了 :

 

【1 】

tekapo.jpg6.jpg  

 

 tekapo.jpg11.jpg

↑  這是非常美的 Lake Teakpo, 只待了一晚,所以沒參加到很有名的夜間看星星活動,有點可惜...

 

-----------------------------------------------------------------------------------------------------------------

 【2 】

 

 Letton超大單球冰淇淋.jpg

 

2.jpg

↑ 好朋友帶我去的lyttleton(不知是不是這樣拼,忘了...呵呵...), 她介紹我一定要吃的

  超大冰淇淋和漢堡

 

 

---------------------------------------------------------------------------------------------------------------------------

 【3 】

 skydive in Taupo2.jpg

 

 skydive in Taupo3.jpg  

↑ 我和溫蒂還有elln在lake taupo玩sky diving, 超讚的!要不是賺到的旅費有限,

  我一定會在queens town再玩一次啦!

 

 

--------------------------------------------------------------------------------------------------------------------------------

【4 】

Queenstown12.jpg

 

 Queenstown25.jpg

 ↑ Queens town 隨便拍都美的一個地方!遊客也超多,應該是南島極熱門的景點吧!

    在這兒停留兩天,也跟米娜在這裡見面,這一段之前有記錄到,真是 "齁咧嘎載"呀!!

 

 

 

----------------------------------------------------------------------------------------------------------------------------

【5 】

 wanaka3.jpg

 

 wanaka7.jpg

 

wanaka8.jpg

 

wanaka9.jpg  

↑ Wanaka,這裡之前也有記錄到,只是在想這水邊和水中間美麗的樹現在是否還在....

 

---------------------------------------------------------------------------------------------------------------------------

【6 】

7fX0k9yBjpNxrWuDimtB7A.jpg

 

 BHVqz0ZnVOcoTwGY02sGpA.jpg

 

 GVBtPF8sn5e3PAQx3lPhgQ.jpg    

 ↑  Nelson, 紐西蘭的地理中心,是我跟愛犀利在紐西蘭終於相遇的地方,

     應該還有拍到更多美麗的地方,但...就是還沒找到照片存檔.....殘念again....

 

-----------------------------------------------------------------------------------------------------------------

 

真的還有好多地方沒有記錄到,像是picton的溫馨可愛客棧還有track、able tasman

被帥哥領隊放在無人島走track還有看海豚、北島螢火蟲洞玩黑水漂、坐ferry到南島...等等,

都沒有記錄到...omg omg omg!!!!!!!我要我的筆電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