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承的大阿姨真的結婚了耶!

民國100年....沒想到安琪拉搭上了民國100年的結婚潮耶,安琪拉本人應該也沒想過吧!哈...

民國100年,我們家搬家了!對我來說,居然沒有一點捨不得的感覺,

甚至覺得很開心! 大概是不好的回憶大過於美好的回憶使然吧...

 

為了參加安琪拉的超低調結婚儀式,瑪仕與我帶著阿承提早一天回南部...

這次回去就是到新家去了,環境好很多,覺得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清爽了起來呢!呵呵...

 

 

新家離文化中心、小公園,還有一所國小很近,所以以後阿母要推阿爸去散步很方便...

這次回去,我和瑪仕還有小阿承就先推阿爸出去小小散步一下,順便認一下路...

 

↑小阿承堅持也要推阿公,真是辛苦了他的二阿姨....

 

↑ 無障礙空間及格!!呵呵...

 

 

↑ 開始參觀囉!!

 




 

                

 

↑ 建築物感覺很新,應該是新建或翻新不久吧!我猜...  

   而且走道圍牆也不像我們以前的學校都是用水泥做的,

   感覺視野、採光應該會比較好一些吧! 還是我猜的...呵呵...(因為我也沒能上去試試啦...)

 

 

↑ 建築物間有橋相通耶!以小學學校來說,這個個人也覺得蠻酷的...

 

 

 


↑ 教室的門與牆皆採復古風,勾錐!!

 

 

    

↑  洗手台、廁所也都很勾錐喔!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幸福嗎? 想起從前,

    我們小學的廁所真是... 唉....不知怎麼形容,也不好意思形容啦!

    哈哈...畢竟那也是 "將近30年前" (絕對還沒30年) 的事囉~~

 

 


     

 


↑  遊樂設施也不少,還有一個曲棍球場,本來想拍,忘了拍...呵呵...

   其實這兒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除了學校本身空間大之外,

  隔壁就是文化中心...

  文化中心旁也有超多的遊樂設施,有很多家長都是一大早就帶

 小朋友去那兒玩耍,大人自己也順便散散步,做做運動...


 

 


↑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圍牆與外面隔絕的小學學校,老師不知會不會比較辛苦一點點...

   但感覺真的很不錯,很開闊的、很可愛,學生的活動空間應該也很足夠吧!

   幾年後,小金潔應該就是這間可愛小學的學生吧! 真是幸福的小金潔~~

 

  

這次回去是星期五,正好可以跟小龜一起去幼稚園接小金潔下課...

於是,小龜載著阿瑛、瑪仕、我還有小阿承一起去接小金潔下課,

這麼大的陣丈接一個小朋友,不知老師們有啥想法!?哈哈哈...

應該沒啥想法吧 ! 頂多只想,這小男孩以後是否也會成為那兒的學生吧!


 

↑ 小阿承接金潔姊姊下課,姊姊真的長大了,穿著幼稚園制服,小姑姑我也差點認不出來呢!

 

 

其實這次回家,最主要的任務是參加安琪拉的大事...

但,由於安琪拉本人與他的 "哈事本特"一家人極度極度的低調,

應該說是無法想像的低調,哈哈哈...(這形容也over了一點啦!)

所以,沒有太多關於安琪拉終身大事的相片(也不敢多放,怕被揍...呵呵...),

就聊表心意地放個幾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