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出門了,小阿承和他的媽媽我需要舒展一下筋骨了...

雖然早上已經騎歐兜拜載他去買菜,但畢竟只是坐在車上,沒什麼運動到,

所以下午再補一次囉!

不是很喜歡帶小阿承到有遊樂設施的小公園運動,因為小阿承總是會欲罷不能,

每每都要媽媽我不顧形象地才能把他拉開,

所以現場比較常選擇這個範圍大、有球場、好散步的大公園...

 

 

 

最近這兩次去都正好遇到公園旁到高中學生在練習軍歌,

媽媽我跟小阿承都好興奮喔!小阿承是因為新鮮感而興奮,

媽媽我則是因為勾起高中時的回憶而感到興奮...

不過,現在還有軍歌練習這玩意兒嗎?還是我誤會了!其實他們是在

練習運動會或某活動的表演練習呢?阿哉!   就是有好幾個班級,

好多組人馬在練習呼口號就是了,跟練歌很像啦!!

 

 

↑  頑皮小阿承學學生指揮手,也試著想指揮踏步呼口號的哥哥姊姊們,呵呵...

   

 

↑  累了,坐下來發呆一下

↑  跟花花草草打個招呼...

↑  甚至隨性地躺下來大休息一小下...

 

 

小阿承正值愛搶相機的階段,看媽媽不停地拍著他,終於忍不住開始搶相機...

於是,小阿承這一天又多了不少作品囉!

 

    




   

 

   

 

   

 

  

 

↑  小阿承的 "凡人不易懂" 攝影作品

 

現在的小阿承真的對拍照這件很有興趣,應該是覺得很新鮮很有趣吧!

這樣的興趣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呵呵...

 

 

 

↓ 被小阿承搶走相機,只好拿出手機來幫阿承拍拍,看他模仿大人拍照的架勢,

   還是不免要為他拍拍手啦!畢竟他也才剛兩歲...

 

 

 

 

 

 

↓ 補上上次來時拍的兩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