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是我們家的一個重要日子! 

這一天蔡頭特地提早回家,帶我跟BB一起出去走走...

已經有大概一年左右,我們沒有特地找時間一起出去走走了...

一方面是沒有太多時間,另一方面是懶...呵呵...

 

其實,這次我們也只是去了離家不遠的景美河堤散步,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許許多多的回憶都湧上心頭了呢!

很喜歡景美河堤這個地方...大學四年、畢業後工作大概三年的時間都住在河堤附近...

跟死黨運動、打球、烤肉,甚至連約會、吵架都在這兒...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常一個人靜坐在

河堤的球場旁看不認識的人打球,它真是陪伴我渡過了無數個喜怒哀樂...

想到這兒,我感動的都想哭了呢!!呼~~~

 

結婚後,我跟蔡頭偶爾還是會來景美河堤這兒晃晃,但次數不多,因為木柵河堤離家更近...呵呵...

記得上次一起來景美河堤是為了騎小摺到大稻埕...現在的小摺們一住他人家,一借放在鄰居的車庫,

也不是我們不愛它們了,是因為工作跟懷孕生小孩的關係,才冷落了他們一下下,

相信蔡頭一定會把它們接回來...就像小咪一樣...唉~~對於小咪,我心中有著非常沉重的愧疚,

唉...唉....唉..........................................................................................................

想到這麼沉重的事,心情變得好糟....

但,4/27當天確實是很開心的...

因為要帶BB出去走走,讓我們想到要回景美河堤走走...

這麼簡單又省錢的慶祝方式,看似沒什麼,但卻是讓我回味無窮(想不出形容詞了...唉~書唸太少了...)

今天的BB也很開心呢!回家時,在車上睡得香甜...

 


 

   

↑  老爺跟少爺應該都很開心吧!! 但...老爺今天看起來一直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據他自己的說法是,為他自己又老了一歲感到難過,應該是隨便說說的吧....

 

↑ 帶BB看阿伯們打網球,希望他會看出一點點興趣來...也可以像媽媽一樣找到一個散心

的好地方...

 


↑ 嗯...慈父與頑皮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