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想幫BB記錄下他每一個有趣的動作,但常常就是會一拖再拖...
幸好相機很好用,它先幫忙記錄下來了,只是有些當下自己很感動或很高興的心情沒有記錄到...


4/30,再過5天BB就滿六個月了...早上餵他吃薯泥時發現他會 "咑咑咑" 囉~~
這是BB的二阿姨瑪士小姐來家裡玩時先教他的,媽媽我也跟著 "咑咑"幾天,
沒想到BB真的有注意到了耶~~


BB現在好像會常常觀察大人們的嘴巴...
媽媽我常在他身邊吃東西,似乎他對我 吃的東西也感到有點興趣,
BB也常常會嘴巴像在說話似的開開合合的,很可愛...但,如果搭配上他的大聲尖叫...ㄟ...
就OVER了點,尤其是看電視我們在的時候...


5/1,BB發燒了... 媽媽我很緊張,馬上急call  BB的爹,正好BB的爹在回家的路上...
給他吃了醫生開的藥,隔天下午BB的燒退了些,但偶爾還是會升高一點點,
到了晚上幾乎燒全退了,臉上、身體出現了一些小點點囉~~原來是得了寶寶幾乎都會
得的玫瑰疹...嗯...媽媽我又上了一課...嘿嘿...晉升為有經驗的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