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這檔事如果能準確地計劃的話,我想,九月懷孕應該是最好的時刻吧!

因為九月懷孕到生產這段期間,不會遇到炎熱的夏天,孕婦就比較不會有熱到抓狂的時候...

從我懷孕到現在,天氣可說是一天比一天熱,本來就怕熱的我,幾乎是越來越常有抓狂的狀態...

這對寶寶應該是很不好的吧!?  但,情緒這種事真的很難控制,尤其天氣熱再遇到煩人的事時,

那真是如火山爆發,想擋都擋不住....

這幾天,上網多看了一些準媽媽們的文章,也多瀏覽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這才發現,

或許是自己完全把心思都放在一層不變的生活中吧!腦中沒有其他的新鮮事,

也沒有興趣去發掘有趣的事,就這樣被熱氣加上惱人的事團團圍住....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讓自己生活有一些些的變化...避開太陽最大的中午時段,大約下午四點,

獨自騎著小黑到附近的金石堂....

好久沒有到書局晃晃了...因為工作加上懶惰的關係,好久沒有好好的自己逛逛書局、看看書了...

當了孕婦後,逛書局看的書好像也會不一樣耶,呵呵...以前總喜歡看些搞怪、有趣的書,現在

這樣的書似乎對我這孕婦沒啥太大的吸引力了,糟糕!!    看來看去,似乎都是看一些關於媽媽、寶寶

類的書籍和雜誌,而且看著看著也莫名其妙地感覺 " 嗯~好幸福喔~~"  ,真是太奇怪了!! 呵呵...

 

逛了半個多小時,真的覺得腳有點酸ㄋㄟ...乾脆買一本書到附近的丹堤坐坐囉~~

這樣嚴熱的天氣,到咖啡店坐坐 吹吹冷氣是最舒服不過了...

正好,這段時間也沒啥客人,位子當然可以選到最喜歡的囉!

點了一杯孕婦真不太適合的飲料,發呆一會兒,再拿出剛買的書來看...ㄛ~~舒服ㄋㄟ~~~

這大概是我從懷孕到現在,身體跟心理感到最舒服的一天吧!! 雖然看似很簡單,

但...就是這麼簡單...

 

 

騎車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我應該好好地準備當個好媽媽...

一想到自己,常常因難以控制的情緒發飆,覺得很對不起肚子裡的寶寶...

所以,我一定要趁接下來的這段懷孕期間,多吸收點對寶寶好的知識,

也多找方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希望寶寶知道他的媽媽真的是很努力想當一個好媽媽喔!!呵呵...

 

   

 ↑ 今天買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