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又大了一些囉...

很明顯感受到我的負擔變重了...

這麼小一隻的我,雖然肉多,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吃力...

昨天終於用了小猴嫂嫂給的托腹袋,感覺真得跟沒用前差很多,

腰酸跟腿的壓力似乎都減輕了不少...

但....快速過馬路、爬著小山坡回家,對我來說還是難免氣喘噓噓呢!!

終於能體會到以前一些懷孕的同事們,為何總是滿身汗跟氣喘噓噓的狼狽模樣了..呵呵...累~~

今晚獨自搭公車回家的路上,每每遇到過馬路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像一顆球一樣,

邊滾邊喘...又很怕等紅燈的開車、騎車大爺們沒留意到我就衝過來,因此不自覺加快了腳步,

但...也更喘了...感覺很蠢....嗚....

 

現在的我,還沒有妊娠紋的問題,但黑色素沉澱嚴重...

脖子、胳肢窩、胯下的紋路又黑又明顯...希望四個月後能夠完全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