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到現在,已經過了九個月了...

有點忙跟有點累的工作,讓我懶得紀錄生活點滴...真的很不應該,因為 "懶" 乃肥胖的根源之一啊~~~

這九個月,蔡頭跟我真是完完全全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本來以為只有工作上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沒想到...

這麼忙碌的情況下,我還是抽空成為大肚婆了耶!呵~~

當大肚婆這件事真的是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

並不是沒想過將來會有小孩, 而是沒想過自己肚子真的會有變這麼大的時候(雖然平常肚子也很少有

平坦的時候)...  真的蠻奇怪的感覺ㄋㄟ~~

知道懷孕的時間是在三月初的時候,原本以為驗孕棒不準,所以又到了醫院做了確認...

嗯~就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不過,很幸運的,從懷孕到現在都沒啥害喜的感覺,有兩次吐都只是因為吃太飽或太辣的關係,呵呵..

但懷孕了味口並沒有變好,而且口味也變比較輕淡,本想正好可以藉此機會減肥,

但...當然是不行囉!除了被蔡頭罵笨蛋外,有做功課的我當然也知道這是絕對不行的囉! 畢竟寶寶

的健康比啥都重要啊!!(天啊!連我都說出這句話來了~~我真的是個孕婦了!!)

 

 

 

↑ 到現在為止,真正的產檢已經坐過五次了,拍了蠻多張超音波照片了,但孩子的娘我,實在也

    看不太出來照的是哪些部位, 只覺得最上面那張粉口愛...是小寶寶的正面,感覺他在微笑,cute~

 

 

其實,懷孕到現在,我的肚肚變好大囉!但,每每坐公車還是不見有讓座的人...唉~雖然讓了位給我,

我也會很害羞,但還是不免覺得有愛心的年輕人實在少之又少呢!!

不過,換個角度想,他們或許只是猜我是因為胖才肚子大吧,哈哈....記得前幾天騎車等紅燈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男生過馬路,天啊!!底迪的肚肚居然比我還大...在瞧瞧週遭的歐吉桑,啤酒肚也不輸我的

肚肚....所以,不被讓座似乎真的可以理解~~

對了,下次回家一定要問老爸,啤酒肚背這麼久了會不會覺得有點累....

    肚臍還沒凸,不過中分線很明顯囉!!

 

好啦~~寫到這兒我又累了!!該休息囉~~

孕婦不能夠太累是現在最好的偷懶藉口...哈哈哈哈哈...這大概是當孕婦的唯一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