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有點陰暗,照片拍起來效果都不好,但現場看到確有另一種美感~

7/8

昨天晚上不知是幾點睡著的,大概是12點以前,不算太晚,只知道餐廳真的很熱鬧,大家像瘋了似的一直不斷地大聲聊天玩鬧,就像是在pub一樣,不過我個人並不套討驗這種氣氛啦!

或許是因為昨天玩得太開心吧,早上快9點了我的室友們居然都沒人想起床,來紐西蘭後一向早睡早起的我當然無法繼續跟他們硬ㄍ一ㄥ下去了,於是趕緊起床準備去爬山!

今天終於要去爬Mt.Iron了。大概是走track走上癮了吧!居然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這應該算是好事吧!但我找不到路的功力依舊很強,再加上居然忘了帶地圖,於是就憑著艾許莉簡訊告訴我的大概方位拼命往前走。由於已經走了很大段的路就仍是看不到Mt.Iron的路標,有點擔心是不是又走錯路了,於是半路攔下一台腳踏車,這位腳踏車太太似乎被我的半路攔腳踏車給小小的嚇了一跳,但我還是很鎮定地問了她該問的話,也得到了相當清楚的解答。於是我又開始認真地往前走,真的走了還算有一點長的路(但還是比在Fox Glacier的客棧到Lake Matheson近許多),而且,雖然好天氣但空氣還是十分地冰冷,冷到鼻水一直不自覺地流著,幸好一路上也沒什麼人,不需太理會鼻水流出來的事

Mo.Iron真的是座功能幸極高的山,既不高爬了不會累,又是高度剛剛好可以看清楚整個Wanaka完整美景的最高點,是座非常乾脆有用的山,我喜歡!當然啦,一路上我還是很努力的拍照,唉!又得試圖拍出好的自拍照,但依舊是很難。幸好在個人覺得最美的地方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先生停下遛狗慢跑的腳步為我拍張還算滿意的照片,狗狗的名字叫Ruby喔!真是太感謝他了。繼續往上走,這座山的植物似乎一點都不特別,但不打緊,今日的重點不在這些樹兒們,因為如果他們太特別,我的相機大概又會一下子就沒電吧!這樣我美麗地Wanaka全景就無法多拍幾張了,所以說,這座山的功能性真的很強。

 

 

 

這兩天這樣的走路爬山真的相當悠閒,大概是因為沒有走路快的人在身邊催促吧!覺得很自在,但缺點就是沒人幫忙拍照,看到非常美的風景也無法一起讚嘆。但無論如何,這兩天的Wanaka之旅是相當美好夢幻的。剛剛聽英國漂亮室友說,她個人雖比較愛Wanaka,但Queenstown的山似乎更有形更好看,好吧!明天下午就讓我也去評鑑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