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住的好貴客棧(對窮酸的我來說很貴...)

 








7/7

終於來到了傳說中很不錯的客棧Purple Cow Backpackers,從外觀來看是還不錯囉,view也很好、進去之後遇到的reception小姐是一位日本小妞,人很不錯,英文也沒有日本因,服務態度又是一級棒,於是該客棧此時又多加了一分!

由於1100am才能check in,於是放好行李便往i-site出發去尋找省錢的好伙伴 “track”要往哪兒走。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家咖啡店門前忍不住還是進去買了一份早餐(Latte + Muffin ),唉~都是因為昨天懶得煮飯把所有零食都吃光了,牛奶也因為超強暖氣壞掉了,完全沒有食物可吃,嗚好口年ㄛ!幸好這兒賣的Muffin相當大顆,還算便宜,不然今天的我一早就又超支了呢!不過,也幸好買了這份早餐讓我有機會坐下來與小麻雀們一起吃早餐、一起欣賞美景,牠們也很辛苦地讓我拍了照呢,真開心!

原本計劃今天要走阿琴小姐推薦的Mt.Irontrack,但由於一直很想先繞美麗的湖散步,於是臨時改變計劃,拿著我的相機,準備好好把湖光美景好好地補捉一翻。在繞湖走的一路上看到許多爸媽帶著小孩或小狗一同出遊的畫面,真是非常地溫馨美好,聽說這也是這幾天來難得的好天氣,算我好運遇到了啦!

這樣繞了一個其實也不是太大的半個湖居然也花了我將近4個小時,真是太神奇了,大概是因為花太多時間在拍照了吧!anyway,今天有的是時間囉~回客棧前順便尋找了一下super market,結果我又找不到了,又要再度開金口了!想想,我大概是比較有太太緣吧!又是一位太太拯救我了,雖然還有老公在一旁,但太太叫我就跟他們走他會指給我看,於是我就不客氣地讓他們順道帶路了。這對夫妻來自基督城,是來瓦納卡渡假的,我順便問了一下她們學生school holiday的時間,到底一年有幾次,一問之下才知道,天阿!他們的學生還真多holiday呢!看來,紐西蘭人的超極愛day off應該是從小就習慣囉!呵呵

總之,Wanaka真的是個很美的小鎮,之前聽很多人說她很美,總以為大概就像Lake Taupo那樣吧,因為Taupo就是個人蠻喜歡的一個小鎮,沒想到這兩天親自感受到她的美,我只能說 “Wanaka~妳贏了,而且是大獲全勝耶…”。而且很開心的是我來對時間了,看過未下雪時的Wanaka名信片似乎都沒有現在有雪的雪山風景美麗,如果再讓我碰到下雪,那就再開心不過了!

對了,這間紫牛客棧經我洗完澡、煮完飯後的評鑑,還真的是很不錯呢!吃飯同時可以看到美景,空間也夠大,TV Room還真是一個有電影布幕的小型電影院。除此之外,房間的浴室也挺不錯的,廚房放食物都有固定的編號(check in時就會順便告訴房客),看起來相當有秩序。晚上,reception日本小妞還特別問我還ok嗎,讓我覺得還蠻貼心的,所以又加了幾分,看來我只能說這間客棧就跟傳說中的一樣,是間很不錯的客棧喔!

 

↑湖前的行人步道磁磚上都有寫著各個年代、世紀,世界各洲發生的大事,每個事件除了用

文字序述外還附圖說,感覺很特別,但走路時務必要看一下地上不然可能會忽略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