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今天大家都去上班了,原本也打算去上最後一天班的我,為了義氣(呵呵)放棄了賺一天錢的機會。我的荷蘭好朋友Ellen小妹妹月底就要回荷蘭了,而我再過兩天也要離開Taurunga了,這是我跟她在紐西蘭的最後一次見機會了,為了跟她多聊聊,我不顧接下來的生活會有多艱辛,二話不說地答應跟她來個午餐的約會,我真是太有義氣了,呵呵

一早,米娜跟其他flat mate們像平常一樣一起吃早餐準備工作去,今天的我居然睡不著了,一直想著一些接下來行程的大小事情,想到頭昏腦脹,最後終於受不了決定先起床吃早餐,時間才早上7:14,天阿!明明不用上班幹麻跟人家這麼早起床呢?但既然都已經起床了,就好好把握剩下的這兩天陶倫加時間,好好地整理一下我的相片跟晚一點準備上網的查詢的資料,心頭似乎多了一點點離別的感傷,但其實大家也差不多都要離開這個小城鎮了!

6/11

大概是老天爺不希望我花太多錢吧!昨天沒能跟Ellen見到面,因為外面的雨時大時小,已經出門將近10分鐘的我只好折返了,因為風大雨大我的雨傘就要開花了!其實沒能見到Ellen還蠻難過的,因為她是我在紐西蘭比較深交的一個外國人,她也是第一個很有耐心跟我用英文聊天的外國人,還幫我上了多堂免費的應文課,真的很謝謝她,她到台灣我一定會好好招待她的!

今天我還是到Pack house做最後一天的工作,這是想了一個晚上才決定的,因為實在不想工作,呵呵但米納說的有道理,當我想買東西的時候就會想到 嘿嘿,幸好那天有多上一天班!,所以我就跟著大家再去上一天班,順道跟收發室的好心太太說我要離開去旅行了!

今天說來也很幸運,大家都做repacking,這是我尚未嘗試過的工作內容,雖然一樣無聊,但也算是多了一種經驗囉!而且repacking因為跟一起工作的人站得很近,所以可以很自在的聊天,比較容易打發時間。

想想,來到這個包裝廠打工,雖然常常day off,但跟兩個星期前才到這兒來的台灣衰神弟弟比起來,我還算是幸運多了。衰神弟弟只做了一星期,我們的green廠房就宣佈關廠。一心想著好好賺最後一星期的姊姊我當然還是有工可作(厚著臉皮去做),而那為衰神弟弟確因想太多、臉皮太薄,決定去做仙朵拉介紹的採橘子工作,差一點就領不到工資,而且也只做了一天。後來他又跟了客棧的其他人去採奇異果,才採兩天工頭就宣佈隔天是最後一天,結果最後一天也因下雨天而取消。太真是一個工作運極背的阿弟仔阿!

由於今天是我在Just the Duck Nuts的最後一個晚上,雖然開心我的魔幻巴士之旅即將啟航,但心裡還是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感覺就像是一場夢一樣,這對我來說真是個非常特別的生活體驗。

6/12

一大早,跟平常一樣跟大家一起吃早餐。很感動的是,大家要出門上班之前都給了我一個離別的擁抱,連從不在一大清早上出現的智利室友(還是不記得他的名字)也出現了,還熱心地幫我將行李扛下階梯,雖然階梯並不多,但還是很謝謝他的早起道別

今天是從未跟我講過話的老闆娘載我到i-site等車的。一路上跟她聊天才知道這位太太這麼地健談,應該沒事多就去跟她聊幾句的,呵呵,但她應該也會嫌我英文太遜不願意跟我有的沒有的吧,哈哈

結果由於太感動於大伙們的道別祝福,加上老闆與老闆娘一直跟我講話,天啊!我居然忘了退還鑰匙了!看來我又要多花郵資費寄鑰匙回客棧了,真是

 

↑flatmates~台灣室友米娜、德國女孩布絡德

 

↑ flatmates~智利女孩艾利卡與帕蒂、英國人保羅、匈牙利人羅伯特

 

↑ 匈牙利籍flatmate Robber~ 雖然來自東歐卻超怕冷,在還沒進入

冬天就把heater的瓦斯用光了,害我們現在真的很冷卻用不到heater,

氣屎輪,不過遇到他還真是讓我覺得蠻開心的,因為他英文比我爛

說話比我慢,哈哈哈...

 

↑ flatmates~智利人艾利卡、帕蒂與一直都不知道名字的智利男

 

↑我個人蠻喜歡的廚房

 

 

↑米娜小姐不時從包裝廠拿回來的免費黃金奇異果,一天來個6顆吃夠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