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貴的米娜小姐用手機拍攝的!



 

   才剛剛祈禱過希望這週能很順利地每天都有工作可做,天阿!我工作的那個廠房(GREEN SHED)宣佈要提前關廠了,這下該如何是好,我的Magic Bus車票都訂好了,原本計劃這週努力賺最後一週的錢就可以樂逍遙了,沒想到唉!但,不管,我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就到另外一廠(GOLDEN SHED)工作。

到了GOLDEN SHED後才發現,原來好多GREEN SHED的同仁們也跟我一樣硬著頭皮就來試試了。一開始真是讓我非常地緊張,因為來工作的人實在太多了,尤其是packer,於是一開始選錯地方選到packer那邊站的我差點就要被請回家了,幸好眼尖的我突然看到reception的太太,急忙請她幫忙安排個地方站,呼~終於又回到熟悉的tray preparation,而且最後我還問了那兒的supervisor 是否可以收留我到下星期二要離開Taurunga之前,他也很開心地答應囉,大概是我太可愛了吧!哈哈

唉!雖然這星期的工作有了著落,但工時實在短的可憐。第一天上到下午130,今天更早,1145就結束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阿!要不是車票已訂好是下星期二出發,我想,提早離開應該會好一點吧!總之,希望剩下的幾天能夠有全天班可上,這樣我的旅費才能多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