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day off後第二天居然還是day off真是太令人頭痛不會開車也沒車就真的不知能去哪裡一日遊了!於是一早就打開Magic BusDMLonely Planet 研究剩下時間的行程。看著看著同住一棟屋子的智利女孩與男還居然一個一個紛紛出現了唉!真不喜歡一大早就要費盡心思與人交談,因為要說一堆破英文,而且還沒把睡衣換掉,不過幸好刷牙洗臉了。不過這麼一小聊後才發現原來這三位智利人都已經來紐西蘭蠻長一段時間了,南島也都旅行過了,男的還拿到工作證在紐西蘭住兩年了。其實在還沒跟他們有多交談前,一直對他們有不是太好的印象,因為他們總是不喜歡維持廚房的整潔,常常把廚房流理檯搞的亂七八糟的,真的很不喜歡,覺得他們就是喜歡玩樂但卻懶散。但跟他們聊天過後,雖然還是不喜歡他們弄亂廚房,但至少覺得他們人都還算不錯啦,就當作沒看到被弄亂的廚房好了,唉!

快要六月了,也是我該定飛往澳洲的機票了時間了。聽也是住在Just the Ducks Nuts的一位台灣女孩Sunny說,機票越早訂越便宜,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在這突來的day off日把機票辦妥,也就是說今天又要進城去囉!先是去找Sunny說的一間可以免費上網的coffee shop,但任憑我怎麼繞怎麼走就是找不到那間店(但Taurunga city center就那麼小一個),後來我就直接到了那間還是很貴的網咖上網找便宜機票。每次到網咖就會覺得很緊張,因為貴,所以每分鐘都要好好掌控好,但每次一到網咖,往往都要收信、瀏覽及更新部落格,因此時間就變得更緊迫了。不過我還是順利的找到便宜機票囉!但就是無法在網路上訂票,於是趕緊抄下免費電話,回到客棧打電話訂票。這電話一打,天啊!不是網路上寫的199NZD的價錢,而是245NZD,而且還得要在訂票日的隔一天就到他們的office付錢。當下的我只以為或許是因為我太晚訂了所以才比較貴,於是就訂了,而且跟他說隔天會去付錢,因為不想再走進那遙遠的城裡一次(打電話前不知道那Flight center的辦公室就在城裡)。後來,想想或許隔天就有班可上怎麼可以浪費一天賺錢日呢,於是已經累到一個不行的我又重燃起一股鬥志力,快步地往城裡出發。真的好遠喔,4點走到城裡就花了我將近半個小時,又一直找不到他們說的Devonport Building 真是緊張,因為他們5點就關門了。後來終於讓我看到Devonport Hotel,又正好遇到一個當地學生,於是我就問她知不知道Devonport Building在哪兒,沒想到她就指著Devonport Hotel,我一臉疑惑地走了進去跟reception的小姐說我剛剛在電話上訂票,其中一位小姐就很熱心地說馬上幫我找資料,但我還是非常疑惑,心想難道hotel有兼作訂機票的業務,因此我又用我的破英文很完整地跟她說一次我是訂到墨爾本的機票,端裝的reception小姐終於忍不住噗ㄘ地笑了出連忙跟我道歉她笑的事,真是太糗了我!於是我還有三位reception小姐就笑成一團,其中一位較鎮定的小姐就趕緊幫忍不住笑出來的小姐解危告訴我要到哪裡訂機票,真是讓我覺得太糗了!下次經過一定要繞道走。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了就在很明顯處的Flight Centre,真是鬆了一口氣。

業務員大概是世界各地都一樣吧!永遠都有各自可以給的價格。幫我在電話上訂票的小姐下班了,幫我訂票的是另外一個小姐,她問我電話上的小姐跟我說多少錢,嘿嘿我就假裝說我忘記了,於是她給了我230NZD的價格,原本已經要接受的我,就用我的破英文隨口說說我在Flight Centre網站看到的價格是199NZD,嘿嘿問了果真是對的!她只好上網幫我瞧瞧,猶豫了一下後跟我說有的,但時間比較沒那麼好。但其實也還好,她給的兩個時段都還不算太早與太晚,而且刷卡價也才多1NZD,當然二話不說地猛點頭表示就是要這個!好開心喔雖然來回走了這遙遠的城鎮兩趟,但這麼重要的事還是讓我順利完成了,而且還有享受到用破英文討到好價錢的樂趣,哈哈!還有,這樣走應該會瘦吧呵呵但菜頭應該不會相信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