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酒的地方


路邊人家的家門口 仙人掌郵筒還蠻特別的就拍囉!


 



 


 


 


品酒路上的湖邊一堆鴨子與黑天鵝 可愛的不得了!小孩也很可愛啦~

 


 

原本決定好星期三是採蘋果最後一天的,但想想尚未跟大伙兒好好告別一番就閃實在有些依依不捨呢!於是今天的我又出現了,但真的是最後一天喔!我帶了相機去準備跟大伙兒拍個畢業紀念照,說真的,雖然開心終於不必讓我的手掌再接受烈日的嚴烤,但對於可愛的伙伴與監工(布魯斯先生)確實是有些依依不捨呢!

這兩三天也是Prison大出走潮的幾天。許多與我同期或比我早進駐的backpackers都在這兩三天紛紛check out,開始他們下一個旅程。不知為何心中有了一些離別的感傷,雖然跟他們也不是怎麼地熟。這群人離開後,Prison變得超冷清地,原本很熱鬧的廚房和院子真的完全變了兩個樣,我比較喜歡原來熱鬧的樣子Ellen也是這兩天出走群的其中一名成員,她跟著她暗戀的兩個男孩及男孩的朋友們一起出發到Bay of Plenty,他們準備在那兒採奇異果打工渡假,原本也考慮一起去的我最後還是選擇留在Napier存點錢再出發,為我往後的幾個月累積多一點盤纏。(不過,幸好我沒去一向不愛混Pub的我躲過了他們一去就是Pub徹夜狂歡的瘋狂生活,呵呵。)

Weekend是我的relax dayWendy帶路,我們一早就走下山,目的地是去Church Road葡萄酒農莊品酒。這段路真的是超長,大概是從公館捷運站走到天母去吧,真的是超遠的,走到我的腳底都起水泡了…(其實是有公車可以坐到Hastings再小走一段路就好的,但不知為何當時我們都沒有搭公車,真是快把我累斃了,感覺真的像要去西方取經的苦行僧似地,呵呵超沒力!)。不過,沿途我們也看了不少園藝造景相當不錯的房子及一個相當美的湖畔公園(實在太累了,無力考究它的名稱),算是辛苦走路的一點報酬。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到農莊品酒,因此也無法知道Church Road葡萄酒農莊的品酒行算是優還是不優,也不敢問我的伙伴,因為已經相當融入Kiwi生活的她實在不愛回答某些像我這種剛到的菜鳥的問題,呵呵...她說如果我想知道更多可以去圖書館找資料ㄚ,是有些道理啦,但我還是覺得有些事還是須要靠有經驗的人來解答比較有趣,沒關係!我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親身體驗或問問當地人(不過還是要先解決我的破英文問題)。

星期一就要到新環境打工了,聽說那兒的女監工相當地嚇人,好害怕ㄛ~ 不過那也只是聽說啦!等我真的去回來再說吧!想太多只會讓人什麼都不敢做,放膽去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