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台灣情侶檔




我與工頭布魯司及捷克小男孩湯瑪斯



採蘋果工作真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工作,至少對女生來說是這樣的,但對男生來說就不一定了跟我們一起打工的捷克小男孩還有毛利小男孩真的是非常厲害,他們一天平均可以採5~7bin(大概可賺紐幣稅後約200元左右,折台幣約4500元左右),超羨慕的!而我則像是去果園玩耍似的,幸運的話最多也只能做到3bin,因為真的沒力再採下去了。在果園,我算是最矮小的一枚,所以有時監工跟tractor會覺得我大概會撐不下去,記得我第一次自己做時,他們還輪流過來問我 “ok ? ” 真的很累的我也覺得很好笑。

跟我一起去同一個果園工作的prion backpacker people現在只剩Wendy,因為富家荷蘭女孩Ellen不想辛苦打工,所以我和Wendy逐漸有了越來越深厚的革命情感,哈哈….Wendy的男友是Kiwi,已經在一起五年多了,Wendy的英文自然也非常的暢行無阻。她在紐西蘭打工渡假的時間只剩三個月,再加上多次來紐西蘭,可說是非常前輩級的backpacker(她的年紀跟我一樣,呵呵…),她給了很多好玩的資訊,也給了我很多生活上的幫助,真是太謝謝她了,回到台灣一定要跟她保持連繫!

另外,也在同一個果園打工的還有一個台灣女孩跟她的香港男友(麥可夫婦檔),他們是在紐西蘭認識交往的,是非常有趣的情侶檔,跟他們還有其他外國朋友一起工作,似乎也是轉移工作艱辛注意力的好方法,我想以後一定會很懷念這短暫艱辛的採蘋果時光吧!

大概是因為採蘋果時可以邊採邊吃吧,我吃了不少蘋果,因此便便的問題似乎改善了不少,也瘦了一點點ㄛ,真是開心!其實這裡的超市賣的東西大致上價格都跟台灣差不多,除非是很稀有的東西。所以,在這兒,我們的晚餐煮的還算是可以吃的飽飽的,更幸運的是,我的小個兒讓朋友們往往都在不知不覺中幫我把晚餐做好了呢!哈哈哈哈哈

這個季節這裡天黑的很晚,大概要快八點天才會黑,所以工作結束後還有很很常的時間到海邊走走或逛逛超市,回到客棧常有人在院子裡踢足球,真的很像名符其實的prison(Prison Backpackers真的是一間監獄改建的,很cool~)

今天是休息是小貴婦我想好好休息的一天,因為昨天的蘋果真的太難賺了,有一些人做一半就先閃了,因為真的不划算,所以我跟Wendy兩今天就自動放假一天。明天是我在那兒上班的最後一天,之後想去packing house打工兩星期後再到Tau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