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別計劃的一天,但過得很充實。

有了一個朋友一起在客棧互相幫忙的日子果真還是比較easy點。我們說好今天下午1:00internet café check e-mail,中間一段時間則是我的英文閱讀時間與寫昨天日記的時間。突然想起銀行開戶後的ATM card還沒去拿,於是就帶著也想看一下我在哪個銀行開戶的Jasmine一起到銀行領卡片去,領完順便去internet cafe。去上網的途中,氣屎人囉~忍不住買了零食,因為實在是太想吃了,餓的時候還可以充充飢!

這次上網我只用了30分鐘,因為只需check e-mail。開心的是,兩個工作的連絡人都回覆了喔!原本以為Waiheke Island的那位已經失聯了,沒想到他今天也回覆了,這表示我可以去工作囉!但問題也來囉~兩個地方都是很美的地方,到底該選那兒好呢?其實心中一直想去的是Waiheke Island,因為感覺很夢幻,但那兒的住處比較難找,所以也怕不容易在那兒克服生活上的問題;Napier也是個很美的地方,但非園主自己招募員工,而是工頭接洽,所以有點擔心會遇到不講信用的工頭,但住、生活方面都不用擔心。再讓我考慮一個晚上吧!考慮好之後就是要轉戰其他地方的時刻到囉!

Internet hours後,沒啥計劃的我們兩個都很隨性地決定我們的到處走走計劃。我們搭乘Free BusBritomart下車,然後再慢慢逛到港口去。前幾天自己逛時,並沒有走的這麼仔細,所以總覺得沒那麼美,但今天跟Jasmine,由於她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一路帶我看她覺得比較美的地方,果真,是美多了,呵呵而且多了一個人後,就不用一直只是拍風景,還多拍了幾張小貴婦與美景的照片呢!呵呵呵呵….除了欣賞美景、照相之外,我們坐在碼頭邊的椅子上悠閒地聊天,聊聊現在、聊聊過去、聊聊夢想、聊聊風俗文化、聊聊各種想得到的話題。這也算是來奧克蘭後的一次很特別的經歷。

 

 

今天的重點其實不在於去逛了哪些地方,而是關於我的English Lessons。晚上cooking時遇到了一個Napier來的ㄚ伯,他跟我和Jasmine聊天,氣的是他居然以為我是韓國人。愛聊天的ㄚ伯不段的跟我們兩個講話,其實其中我有一段時間我還是小躲了一下,但後來還是鼓起勇氣跟他們一起聊聊。那個ㄚ伯其實也是個很可疑的人,他說他來自Napier,那正好是我要去打工的地方,他一知道後就一直告訴我別被那兒的agent騙了,還直說他有認識兩個agent,如果我們有問題可以問他。但Jasmine問了他關於工資,才發現他才是跟一般正常價格差很多的人,這些差價更有可能被agent給拿走了,所以到底會被哪個agent騙了,第一個要防的大概就是這個ㄚ伯囉!

晚餐後上樓,我又有第二個English Lesson。有趣的英國太太今晚回房的特早,一看到她我們就開心的跟他打招呼,於是對話時間就開始囉~跟英國太太聊天很好玩,她講話很快,又有難懂的英國口音,聽起來很吃力,但昨天可能因為知道我的聽力趕不上,所以昨天聊天時,她的速度明顯要減了幾分,真是太謝謝她了!我也請他嚐了一下我帶來的酸梅,他直說讚,真是太高興了。英國太太似乎很喜歡Auckland的生活,英國熱情女孩也是,這是我比較不解的地方。

其實今天的英文課一早就有過了,Jasmine為了讓我進步,所以一直用英文跟我對話,有些我不知道早麼說的就問她,真高興能遇到Jasmine這樣好相處的室友,這是我這趟旅遊的好運之一。

 

  

 A queer uncle,ha ha ...that is a green sun sc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