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一個華人了~她的名字叫Jasmine,新加坡來的,是個非常勇敢有想法的女生。新加坡的Working Holiday Visa條件跟台灣不同,所以尚未30歲的她就已經無法申請這種Visa了。不過,一心想到這兒生活的她仍非常勇敢的飛過來了,希望她能如願地在New Zealand找到一份工作,然後長久住下來。

Jasmine的英文很好,比中文好很多,也因此她在這兒生活比我從容多了。有外國室友與他交談也絕不會困擾到她,真羨慕她說願意幫我練習英文,真是太感激了

今天我和Jasmine一起出門囉!她的幫忙讓我心中不斷地湧現相見恨晚這四個字。他帶我一起去搭Free Bus、一起去找日本超商。這個超商真是超遠的,但也因為它的位置離Queen St.遠而讓我多認識了兩個地方─Auckland University &.Albert Park。或許是因為Auckland充斥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東方人吧,因此連他們的University學生,感覺也是東方人佔了一半,真不像個洋人的地方ㄚ。而Albert Park還算是一個蠻美麗的Park,很多人坐臥在草皮上談天,感覺很悠閒,大部份的人大概都是對面University的學生吧!我猜

晚上,回到房間真是很刺激的一件事,英國太太室友跟英國熱情女孩一樣熱情,喜歡與人聊天,由於有部份我真的無法完全聽懂他在說些什麼,所以晚上的類似圍圈圈聊天可真是嚇壞我了,很怕太太會點名點到我。記得有一次這位太太在房間換衣服時,突然很淘氣地轉身對我說,叫我千萬不要閉上眼睛,然後自己又很開心地說了一堆我實在聽不懂的話,看來他似乎對自己的淘氣行為感到很愉快吧!哈哈真是個好玩的太太,或許他也覺得鬧我是一件有趣的事吧!^_^

後來,我和Jasmine就下樓去cook dinner。這是我來這兒將近一個星期,第一次cook,有點緊張,應該說是又擔心有ㄚ都仔過來問我有的沒有的吧!我真是太沒用了….真是要命的想法呀!

我們的菜色其實很簡單,就兩道菜。一到是由我負責的煎荷包蛋,另一道則是由Jasmine負責的雞肉罐頭+豆子罐頭+馬鈴薯一起下鍋炒的一道菜,還蠻不錯吃的,這也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兩種罐頭。

我們今天還煮了許多飯,打算明天晚上的晚餐就來個炒飯解決,簡單又方便~

沖澡過後,照慣例地到廚房去倒熱開水,沒想到就被空著沒人玩的拼圖給吸引了!拼好一片就想要再來一片,就這樣一片接著一片到了1100,途中還有幾個好奇的外國ㄚ伯過來關切。天ㄚ!我心想,都快給我閃開,別跟我說話….不然等我說不出些什麼的時候,那肯定是很窘的囉!呵呵….所以,玩拼圖這段時間,我經常是以笑和說一兩句應景的話來應付這些好奇的外國仔。

貪玩幾片拼圖也壞了我的English Reading時間,原本每天晚上都要做的….明天一定要小心,別再被貪玩鬼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