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Ashley,在圖書館附近就可以搜尋的到無線上網,於是九點就整裝出發,打算今天來給它免費無線上網上個夠一到奧克蘭圖書館,只見幾個ㄚ都仔站在外頭等開門,~原來我早到了!更糟的是,無線上網雖然搜尋到了,但那是Telecom電話公司的無線網路,如要用還是得付費購買…,我當然是不願意這麼做囉!於是,就坐下來打打昨天的日記,真是完美的備案。

中午12:00以前,又回到了客棧,由於外頭實在是太熱了,所以還是決定晚一點再出門趴趴走今天的行程預定是Parnell Rose Garden

照著昨天問客棧櫃檯人員的指示走到了Britomart Transport center附近尋找公車站牌,原本以為找到Parnell這個站名的公車就可以到達Rose Garden,沒想到公車司機告訴我不是搭這班車,說了 落落長的一段話告訴我怎麼走去搭車,我就是有聽沒有懂,我挫折喔~嘗試找了一段路也問了幾個人後,我幾乎被太陽曬昏,於是決定再到i-site一趟問個清楚。

由於實在太熱了,最後我決定買短袖的衣服囉!走著走著看到一間禮品店的短T只賣9.95NZD於是就買了,後來回到Queen St.的路上才發現有4.5~5NZD的短T且更好看,又買了一件,同時也後悔買了之前那一件

其實今天過得實在有些無趣,除了非常驚險地闖紅燈外,比較讓我有一點不一樣的心情的事大概就是看著熱情英國室友的party前妝扮吧!他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打點他的頭髮與服裝造型,真的很有趣,還問我哪一件穿起來比較好看,我試著用盡我所能講出來的英文告訴他我的選擇,哈哈哈哈真好玩,希望他離開之前能跟我合照一張我想他應該不會拒絕吧!

今天的好事大概就這樣了,早點睡好了,明天好好給他搭車遊覽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