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簡單樸素版框框,讓花兒優雅呈現~

▲ 泡泡小狗狗框框版,讓花花呈現溫馨、歡樂感~

▲ 小仙女亮晶晶版,讓花花有巨星的風範喔!

陽台的非洲堇真是開成了一片呢~繼上星期的全紫色非洲堇熱情绽放後,白紫藍相間的非洲堇也

跟著不客氣地比美起來囉!

看到陽台的花兒成群的綻放,心情也莫名地開朗起來...她們真的很美,讓我總是忍不住想留下她們

嬌艷的身影(ㄟ...我想,如果他們之中有男性角色的花兒,應該也會原諒我用嬌艷來形容他們吧!

呵呵...)

YAHOO部落格的照片新功能真的很不賴耶!本以為我的花花只能搭配那最樸素的框,沒想到,怎麼搭

都很搭耶!本來單純的美麗增添了可愛、俏皮的效果。我想,如果花花本身能看到這樣的效果,應該也會覺

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