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頭的貼心小禮~海賊王小公仔               

 

    ↑麥當勞兒童餐玩具                

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有海賊王這部漫畫卡通,但直到最近才認真的按時收看這部卡通...

oh my god!怎麼會那麼好看呢!!! 不但人物畫的好,劇情也相當有趣。

跟朋友談起這部卡通時,大家都知道這部卡通,只是真正看到漫畫最新一期的只有一人,

而且他還以為只有男生會喜歡看這樣的卡通...這係金ㄟ嗎??

 

當然啦!一向愛分享的我,一定也大力地跟菜頭推薦海賊王,但他就是始終不願意跟我一同觀賞...

不過,菜頭倒是很有義氣的買了海賊王的小公仔送給我,真開心,呵呵...

這三副公仔還蠻精緻的,跟我到秋葉原買的那副公仔的質感相當,都很優,呷意到一個不行~~~

 

另外,最近麥當勞兒童餐也正推出海賊王的玩具,

平常就不太吃麥當勞的我,也不忘求助兒童餐常客余二姊的幫忙,順利取得一支魯夫,

最想要的索隆,只好寄託在小巴妮的身上了....(最近在省,不能亂花錢,只好拜託別人花錢囉!呵...)

 



                   ↑最愛--羅羅亞‧索隆 

 ↑次愛--香吉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