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不管大小,都會有想回到小時候的某一部份...

ㄚ承還是小ㄚ承的時候,喝ㄋㄟ  ㄋㄟ時,總愛跟媽媽或爸爸撒嬌說

"餵小北鼻喝ㄋㄟ ㄋㄟ ,餵小北鼻喝ㄋㄟ ㄋㄟ~~~"

然後就一整個躺到我們的腿上....

 

今天,ㄚ承想要的更多囉...

 

媽媽正忙著洗碗,

ㄚ承自己隨便翻一本書看著...

ㄚ承  " 媽媽,我要像小北鼻一樣包這樣..."

媽媽看一下...

DSC06084

 

媽媽 " ㄟ...這是小北鼻才包這樣耶,你長大了,沒辦法這樣包啦..."

ㄚ承  " 我想像小北鼻一樣包這樣啦!!快幫我包 快幫我包..."

媽媽 " 好啦! 你等一下..."

 

 

DSC06083  DSC06086 

 

嘿嘿....開心了吧!!

 

-----------------------------------------------------------------

再記錄一下...

昨天晚上,

ㄚ承跟ㄚ宏說 " 爸爸, 我想要吃綠豆糕..."

ㄚ宏 " ㄣ...媽媽說不行耶..."

ㄚ承 " 我要吃啦..."

ㄚ宏 " 媽媽說不行啦..."

ㄚ承 " 我要出去囉...."

.....

...

不知這孩子到底在哪兒學這招的...

前陣子ㄚ承會問我們 " 什麼是離家出走阿??"

(大概是我們看新聞時,被他偷偷學起來的...)

跟他解釋過,也講了一些不要離家出走的道理給他聽...

難道,他已經悟出了怎麼運用離家出走的招術了嗎!?

唉....現在的小孩呀....(這句講的好像講別人家的小孩ㄋㄟ~~呵呵...)

------------------------------------------------------------------------------

 

ㄚ承睡覺的時候喜歡聽他舅媽送他的 "弟子規"音樂CD,

最近,他一直問媽媽我 " 媽媽,春天來了嗎? 春天來了嗎?"

媽媽 " 來了 來了!!"

於是ㄚ承最近也喜歡上聽另外一片講關於春天來了的繪本CD ---斑馬花花

 

 

-------------------------------------------------------------------------------

再來幾張ㄚ承今日好時光拍拍~~

 

DSC06080 

 

DSC06081  

 

DSC06079  

 

DSC06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