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別的一個日子,

但...不知為何,就是一整個覺得很烏龍...

----------------------------------------------

早上

瀏覽了很多人的網誌,

看到一則讓媽媽我很有動力的布丁教學文章,

因為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難...

馬上跟ㄚ承說"媽媽做一個布丁給你吃,你等一下..."

ㄚ承很開心的說"好ㄚ,我最喜歡吃布丁了..." (ㄚ承有無數個最喜歡...)

........

......

...

20分鐘後, "可以吃布丁囉!"

DSC05850 

ㄟ...只能說,媽媽我自己看了也傻眼...根本就是一碗蒸蛋呀!

可以想像甜的蒸蛋吃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嗎?

呵呵...

連問ㄚ承好不好吃,最會說好吃的ㄚ承,怎麼問都說不出"好吃"兩個字ㄋㄟ...

但,終究還有一口接一口地把它吃光光...真是難為這孩子了...

---------------------------------------------------------------------------------------------

下午

三點多才起床的ㄚ承,

一直說要出去散步,

就出去散步囉...

去了離家比較遠的公園溜滑梯,

想說回來時可以順便到全聯買點東西...

不知是不是可以用"春天後母心"這詞兒來形容今天的天氣...

早上大晴天,下午稍微陰陰地,

想想,應該也不致於突然下大雨才對,

所以,就很放心地讓ㄚ承玩個夠....

玩不到20分鐘吧!大雨說來就來了...

( 其實雨神有先預告性地下了一點點毛毛雨啦!

但,毛毛雨實在不容易讓人放在眼裡ㄋㄟ~~ )

這雨大的程度,只能說母子兩想逃也逃不了呢!

躲在滑梯下的母子,外加一個老伯伯,

樣子真的很狼狽...因為從滑梯縫漏下來的雨水也實在太多了ㄋㄟ...

不走的話一樣會像落湯雞一樣,

怕拖太久ㄚ承會感冒,

於是,抱著兒直奔對面的店家...

好心的老闆娘以為我們就住在附近,借了我們一把傘,

要我趕快帶ㄚ承回家換衣服,

殊不知.....,還是非常感激好心的老闆娘借我們雨傘!

總之,經過好一翻折騰,全身溼答答的母子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這是ㄚ承第一次認識落湯雞這件事!

他應該會記得很久吧!?

但,想想小孩終究是小孩,

當ㄚ母我在大雨中抱著他,既小心又狼狽地奔向躲雨的店家同時,

ㄚ承除了開心得笑之外,

嘴裡還直說 "我還要玩溜滑梯..."

-----------------------------------------------------------------------

晚上

特地炒了一盤ㄚ承最愛的綠花椰,

讓他配著麵麵吃...

綠花椰吃到剩最後一朵時,

ㄚ承說麵麵吃太大口想吐掉,

媽媽我情急之下把最後一朵綠花椰吃掉,

好讓ㄚ承吐在空盤上...

沒想到,ㄚ承見狀給我大哭了起來...

ㄚ承 " 那是我要吃的花椰ㄋㄟ~~"

媽媽努力的解釋並說"明天再炒給你吃嘛..."

ㄚ承還是一直說那是他要吃的花椰

媽媽 " 那我等一下還一個巧克力給你好不好? "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沒答應,

ㄚ承 " 妳吐出來,妳吐出來..."

媽媽 "ㄟ...媽媽吐不出來呀! " (媽媽此時其實快笑翻了!!)

ㄚ承 " 那妳哭啊!然後吐 " (因為ㄚ承有時會哭到吐)

媽媽 " 可是,媽媽哭也不會吐呀!"

ㄚ承繼續哭...直到媽媽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打電話給他的瑪仕二阿姨時,

ㄚ承自己邊聽也邊覺得好笑,

這才接受媽媽用一顆巧克力還的提議....

唉~~只能說,小孩終究是小孩,

"吃"這件事還是最重要的啦!

5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