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ㄚ承真是讓他媽我扮演了傳說中的 "壞媽媽"的角色...

 

最近孩子的爹開始了他的新工作,

不知是他過年那段時間在ㄚ承身邊太久,

還是為娘的我真的太讓ㄚ承失望了,

小傢伙天天喊要找他的ㄚ爸...

 

中午,ㄚ宏回家小歇了片刻,

回去上班時,我帶ㄚ承一起到中庭幫他開門順便領包裹...

沒想到,大門一關,ㄚ承哭得只能用呼天搶地來形容...

孩子的爹被這一哭,又停下來安慰兒幾句,

這一安慰非但沒啥作用,

ㄚ承也哭得更用力了...

唉...要是ㄚ承還像以前那樣小隻的話,

媽媽我肯定是立刻能將他扛走,

但,現在的小ㄚ承像小豬豬一樣,

媽媽我漢操再怎麼好,也拉不動硬要攤跪在地上的小傢伙呀...

於是媽媽我說"那我要先上樓囉",

原以為他會像平常一樣就跟過來的...

並沒有,ㄚ承搖晃著中庭大門嚎啕大哭...

就這樣,

社區幾位住戶進出時一直看著大哭中的小男孩,

邊安慰邊指著要他過來找媽媽我,

還有兩個小姐連說了幾次 "好可憐喔"...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呀!為何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後來,有一對今天遇到第二次的夫婦又帶著他們的女兒經過,

好心的夫婦要他們的女兒安慰這位小哥哥,

送了一顆糖給ㄚ承,ㄚ承才終於結束了這場哭鬧劇...

 

唉~唉.....

小ㄚ承真的是個天生就很愛哭的小孩,

媽媽我平常在他乖乖沒有哭鬧的時候,

也不斷地在跟他說不哭哭的好處,還有愛哭哭的壞處,

但,任憑怎麼努力地跟他說都沒用...

真的覺得很沒力....

平常,他哭的時候也知道這招對媽媽我沒用,

但,還是照哭,

哭到他的ㄚ爸擔心會吵的鄰居們,

唉....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過年出去玩的某一天也是這樣,

只因為不讓他再玩一次投幣搖搖馬(玩前已打勾勾約定過,只能玩一次),

小傢伙就在苗栗南庄老街上的某一店家前,

哭了將近半小時...

最後,他的爹受不了眾人的眼光,再給他坐了一次...

 

DSC04594.JPG  

 

 

其實,小孩在家哭鬧真的都還算好解決,

一旦出了門,那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呢!

以前還沒當媽時,從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樣的難題,

有時也會偷偷說人家閒話一兩句,

現在,我真心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