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368.jpg     

 

↑ 沒下雨,但陰冷的星期六,

   原本只想帶小ㄚ承出去散散步、買盒蛋和麵粉還有麵包,

   沒想到路上巧遇了麥當勞 ㄕㄨˇ  ㄕㄨˊ...

 

 

今天,我們家附近這間麥當勞重新開幕,

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與開幕活動 (有一大部份是某幼稚園的小朋友)...

當我們經過活動現場時,已經錯過了太鼓表演...

 

麥當勞1.jpg 

↑ 只看到收大鼓的表演

 

 

 

原本已經要帶ㄚ承到別的地方散步了,

忽然看到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下車了...

年紀小的ㄚ承,雖然知道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這號人物,

但並不會到很興奮的程度(對車車比較有興趣)...

媽媽我跟ㄚ承說 "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耶 ,要不要跟ㄕㄨˇ  ㄕㄨˊ拍拍照呀?"

沒想到,被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聽到了,

貼心的的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大概看當媽媽的渴望了,

立刻跟ㄚ承說 " 拍一張嘛 拍一張嘛~"

嘿嘿~拍了!! YA~~

 

 

為了表示媽媽我對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的感謝之意,

帶著小ㄚ承重回活動現場...

 

相片0369.jpg

 

外圍這麼多大人,其實根本擠不進去,

媽媽我再度想放棄,

突然聽到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說要移動現場到麥當勞門口剪綵,

好吧!就讓ㄚ承看看剪綵好了...

 

麥當勞2.jpg  

↑ 維持秩序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幸好麥當勞出動了眾多的少年ㄟ,

  還有警察ㄕㄨ  ㄕㄨ也在外圍指揮交通ㄛ!!

  所以,一下子就從混亂到來到排排站的場面囉~

  湊熱鬧的母子檔我們,也卡到了好位置ㄋㄟ

 

  ↓小ㄚ承一臉茫然 內心好奇地看著那一串串像橘色葡萄的汽球...

相片0373.jpg  

 

 

麥當勞3.jpg 

 

真的是卡到好位置ㄋㄟ...

因為...剪綵完又要回到原來的位置,

我們一轉身走幾步就就位囉~

 

但,僅管如此,後來還是被比較大的小朋友硬是擠到小朋友們的外圍

不過也沒關係啦,因為接下來的活動,

小ㄚ承也完全不會ㄛ...哈哈哈...畢竟他才2歲3個月...

 

 

↓ 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時間,歡樂無比...

麥當勞4.jpg

 

麥當勞5.jpg

 

相片0391.jpg 

 

相片0392.jpg  

↑ 小朋友們個個都很投入ㄋㄟ...

 

 

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真的是小朋友的好朋友,

雖然小ㄚ承完全不會他問的問題,

但,最後的帶動跳,ㄚ承也跳得很起勁呢!

 

今天很意外的參與了這場麥當勞ㄕㄨˇ  ㄕㄨˊ時間,

大致上來說,ㄚ承跟媽媽我都很開心,

但...ㄚ承還是有一點點不開心,因為他沒有拿到小禮物啦~~

可能是因為聽到我跟他的瑪仕二ㄚ姨電話上聊到今天的事吧!

回到家居然哭哭了,嘴裡一直說著 " 我沒有拿到禮物ㄚ "

哈哈哈哈...媽媽我一邊安慰著他,一邊也覺得粉好笑(sorryㄋ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