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30.JPG

 

選舉日,天氣出乎意料之外的大晴   

這樣的好天氣絕對不能浪費...

 

原本計劃一大早就起床一起去投票,

然後再去三峽找小ㄚ承的瑪仕二阿姨的...

老定律--計劃趕不上變化,

阿宏說 "瑪士阿姨搞不好要約會呢!?明天再去找她好了..."

於是,計劃就這樣大變了...

 

阿宏沒讓ㄚ承浪費了大清早的美好時光,

一早就帶ㄚ承去附近公園溜滑梯,

回來吃完早餐後,自己再先去投票...

其實,他自己去投票讓我覺得有點緊張,

因為這樣我就得自己去投票了...

鮮少投票經驗的我很怕哪裡搞錯了投成廢票,

聽起來很蠢的感覺...

 

午睡過後,天氣還是很不錯,

決定投完票後就帶小ㄚ承去大安森林公園玩...

這次是阿宏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發到大安森林公園玩,

之前幾次都是我帶著小ㄚ承坐公車前往,

然後再由下班的阿宏去載我們回家...

 

大安森林公園是一個很適合遛小孩的大公園,

今天天氣大晴又是假日,遛小孩的人暴多...

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區滿滿都是人...

但,都去了...就加入吧!

 

加入這暴多的小朋友遊樂區,其實並不會太累,

因為今天多了阿宏一起看著小ㄚ承,

再加上小ㄚ承現在真的長大了,

似乎比較會自己注意爸媽有沒有在自己的視線內,

而且也不會跟其他小朋友爭著玩...

比較納悶的是,遊樂設施上都有寫限重25公斤,

為何上面還有那麼多絕對超標很多的家長在上面呢?

好吧!大概是因為小朋友太小,

所以必需自己親自上陣抓小孩吧!

但...是否也該遵守排隊輪流玩的美德呢??

ㄟ...我好像是在抱怨ㄋㄟ...嗯,我是的!!

這樣怎麼讓小孩知道要守規矩守秩序呢??

算了,也不是很常去那兒玩啦,呵呵....

 

 

 

DSC04328.JPG 

 

 

玩了一下下後,還是換到小沙坑玩沙子囉...

原本阿宏並不打算讓小ㄚ承玩沙沙的,

但小傢伙實在太想玩了,

我們還在考慮時,小ㄚ承已經把鞋子脫好了...

就讓他玩吧!

 

 

DSC04332.JPG 

↑ 大多數的人還是集中在遊樂設施...

 

DSC04339.JPG  

↑ 認真的媽媽...呵呵...

 

阿宏為了讓小ㄚ承玩的盡興,還特地買了挖沙的小工具,

據阿宏的說詞是,跟老闆殺了價,50元買到這家裡有一堆的挖沙工具,

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還是怕媽媽我碎碎唸呢?呵呵...

但,小ㄚ承還是比較想玩隔壁小朋友的挖土機...

 

小孩玩沙真常常會做媽的人想尖叫...

現場有一位媽媽就是如此(不是我)...

來接小孩時,看到兒子褲子衣服滿是沙子時,

幾乎用尖叫的口吻在唸兒子,呵呵..

幸好我已經早有心理準備了,

都要玩沙子了,怕啥呢!

 

最後,要帶ㄚ承離開沙坑才是一件難事...

小大爺不肯走! 說什麼也要再玩...

連哄帶騙地讓他去洗腳腳,他還想偷溜回去沙坑玩...

最後只好硬來囉!當然,他也大哭啦~

但,還是得走了,天黑了....

 

DSC04354.JPG

 

 DSC04350.JPG  

 

回去前,再讓他玩一下阿宏很愛的吹泡泡玩意兒,

阿宏玩得可開心的呢!呵呵...

-------------------------------------------------------------------------

晚上,回家就是看開票囉!

真是愉快的一天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