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問小阿承午餐或晚餐想吃什麼,

這小子不知哪兒來的靈感,總是回答 "飯糰"...

大概是以為他娘不會做飯糰吧!

殊不知,媽媽我是不能被激的...

於是,媽媽我做了[寶寶飯糰]~~

 

 

這是我第一次做飯糰,

還沒做之前覺得,應該不難吧!

做了之後發現,真的很簡單耶...

大概是因為我的材料都用的很簡單吧!?
媽媽我的 [寶寶飯糰]材料有:

● 白飯

● 素肉鬆 ( 因為媽媽本人吃素,第一次做,萬一不好吃的話,可以自己解決掉...)

● 海苔, 小阿承的最愛之一

● 媽媽我自己孵的綠豆芽, 除了新鮮無比外,還充滿媽媽的 Love

● 四季豆兩條

  原本還想加煎蛋的,但...早上小阿承已經吃過一個蛋了,so...省了!!

 

 

DSC04069.JPG

 

DSC04070.JPG

 

DSC04071.JPG

 

DSC04072.JPG

 

 

[寶寶飯糰]除了做法簡單外,媽媽我餵這大寶寶吃起來也方便多了...

吃完不用再清掉滿桌和地的飯菜,也比較不緊用盯著這小子吃飯飯,

大開心!!

 

 

 bob.jpg  

↑ 吃得很豪邁!呵呵...   

 

 

DSC04077.JPG 

↑ 嘿嘿,自己做的,餡可以裝的很飽滿,每一口都吃的到料喔!!

 

 

 

其實,有肉鬆跟海苔就是王道了!

這兩樣東西加在飯裡,連媽媽我本人都很尬意,

但為了大寶寶的營養,還是要讓他多吃疏菜,

所以,[寶寶飯糰]也只能有時候懶惰的時候做給小阿承吃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