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jpg  

 新年快樂! 媽媽說 "剪個頭毛好過年!!" ya~~~

 


只有幾年!只有幾年!!小ㄚ承才有機會讓媽媽充滿愛的右手 "嘎滔萌" 喔...

嘿嘿...雖說這也是媽媽我的樂趣之一,但...媽媽我說的也是事實ㄛ,呵呵...

其實,這也讓我連想到櫻桃小丸子裡有一集,小丸子被他的媽媽剪頭髮剪成像金太郎,

到學校被同學笑,小丸子的導師跟大家說 小丸子很幸福,現在都還能給媽媽剪頭髮....

嗯...小ㄚ承的阿母我,當然不會這麼 "殘忍"地讓小阿承那麼大了還面臨這種窘境啦,

哈哈哈哈...只是覺得,小丸子的老師說得也蠻有道理的啦...

 

 

 DSC04179.JPG   ← 雖然都不是專業的剪髮工具,

                                                             但真的都很好用...

--------------------------------------------------------------------------------------

順道小記一下: 跨年夜,12:58時,媽媽我立刻躺到熟睡的小ㄚ承身邊,

跟小ㄚ承說

" 小秉承,新年快樂,i love you~~.......秉承,怎麼沒跟媽媽說新年快樂呢?"

嘿嘿...沒想到小ㄚ承熟睡時還有反應,沙啞地說 " 新年快樂"

這是我跟兒第一次躺在一起跨年!!   (去年...好像是自己看著電視跨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