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印表機廣告中,可愛的小朋友問他的爸爸媽媽 "為什麼沒有我?"

這個情況終於也發生在我們家囉~

 

小阿承跟他的阿爸在小房間玩耍,

無意間翻到了阿母我多年前員工旅遊的青春陽光照,

 

DSC04008.JPG  嘿嘿~~

 

小阿承認出是他的阿母我,  

於是問了他的阿爸 "為什麼沒有秉承啊?"

孩子的爹為了省麻煩,居然跟兒子說 "小秉承在媽媽的肚子裡,還沒出來呀!"

(其實,那麼年輕時的媽媽我 根本還不認識你爸呀!兒子....)

 

跟瑪仕分享了這事兒,

瑪仕說"原來這是真的,小朋友真的會這樣問呀!"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也很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小朋友必經的階段呢?

 

 

順便記錄一下2歲1個月的阿承~~

● 頂嘴的功力增加不少,這是不好的現象...

● 越來越不肯認錯,似乎是進入嫂嫂告訴我的 "小朋友的叛逆期"...

● 越來越可以像朋友一樣對話囉! 所以,有時看卡通也會回答卡通裡面的問題...

● 會唱媽媽手機裡放的 "five little monkeys"了,自己邊看邊學的,媽媽我覺得小阿承很厲害!

● 愛問 "那是什麼" 跟 "為什麼" ,被處罰時偶爾也會問為什麼喔!

● 喜歡的東西天天都不一樣(還是很愛車車),今天抱著史努比說"我好喜歡 he bebe喔~"

   隔天可能就會抱著小鳥玩偶說"我好喜歡小鳥喔",喜歡的角色常在換...

 

 2Y1M  

 

 

 2Y1M 

  

● 超愛巧克力,但感冒一直都還沒好,醫生阿北說不可以吃巧克力,小阿承出乎意料地聽

   醫生阿北的話,已經很久沒吃囉...

● 喜歡學他的媽媽我叫他的外婆 "母親",還有他的阿公們 "余老爹", 以為"余老爹"就是阿公

   的另一個稱呼吧!

● 叫唱歌 跳舞中的媽媽 "stop!" ... 唉~~以前他很愛看媽媽我唱歌跳舞的....

● 會叫爸爸不要抽煙、不要抖腳,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 最近睡前會自己很撒嬌地跟媽媽說 " i love you,我愛你~~", so sweet~~

● 會自己堆積木了,以前頂多是亂疊,現在會自己做車車囉~~

 

2Y1M

 

 2Y1M

 

 2Y1M

 

 2Y1M

 

 2Y1M 

 

 

 

 

嗯....應該還有很多2歲1個月的小阿承的成長記錄沒記到吧!

但,一時要想就是有點想不了太多,今天是冬至,今年的阿承應該可以吃湯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