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覺得老天爺總是很愛整人,所以不能輕易把計劃說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老天爺就會丟出層層關卡來阻礙你...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有一點點學會豁達這件事了,

所以有時會把老天爺的阻撓解讀為老天爺的提醒...

 

想想,像我這樣容易 "太投入"或"沉迷"於一些浪費時間、沒啥意義的事的人,

真的需要老天爺的提醒...

最近由於家裡工作上的一些問題,急著想找些可以賺一點點外塊的辦法,

於是,花了好多時間在搞那玩意兒,完全沒有留意太多細節,

幸好,老天爺跳出來,阻止了我繼續這樣沒頭沒惱的做下去....

 

 

其實,老天爺是對我很不錯了啦!

以前很少會去留意自己的健康,連阿母 阿姊們給的顧身體的食物也總是忽略不吃...

最近,乳腺炎二度發生了,而且是在斷奶後1年多才發生(真的很莫名其妙),讓我開始

意識到該是開始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的時候了...我想,這也是老天爺的提醒吧!!

 

我想,老天爺總是很認真的在提醒我一些大小事,就像"牧羊少年奇妙之旅"裡頭

說的"徵兆", 只是,粗心或沒有智慧的我往往沒能發現罷了....

 

 

 

 

DSC03905.JPG

 

DSC03906.JPG

 

DSC03904.JPG  

↑ 放這照片也沒啥特別意義啦!就只是覺得它的種籽很可愛,想放上來欣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