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是會看電視的歐霸颼!!

看電視吹電風扇,真是一個 “爽”

我是一隻米克斯小貓咪, 我的名字叫做歐霸颼(就是黑肉鬆的台語),

小名叫蔡小咪,雖然平凡,但我喜歡~~

 

2008/07/12hu hu笑仙人掌和瑪士小姐把我從龍江動物醫院帶走(趁菜頭不在家..呵呵)...

↑  瑪士小姐幫我洗澡澡~~   瑪士小姐有一隻叫咪咪的小貓咪,應該不太喜歡我吧!因為她怕我把瑪士小姐搶走了~~真是小傻瓜!我是仙人掌小仙女家的小公主耶,幹麻跟妳搶瑪士小姐呢~~~

 

大家都以為我會怕生吃不下飯飯...呵呵...被我楚楚可憐的外表給騙囉!!

我可不錯過任何可吃飯的機會呢!

而且可以跟仙人掌小仙女還有蔡頭老爺住在一起,是多開心的事呀~

第一天晚上我就睡香香囉~~

 

 

 

 

 

 

來到這個家時我才一個半月,體型十分瘦小,體重大概只有600公克吧!

所以我要努力的吃,快快變成一隻大貓咪~~(跟我一樣不用怕被颱風吹走..呵呵!!)

 

 

 

 

看過我本尊的人都說我像隻小老虎,不知等我長大後會不會像隻大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