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寫週記了...太熱了,一整個人都變懶散了,連打字都懶了...呵呵...

夏天~讓人熱血沸騰的季節...

雖然我也愛夏天,但...是咬牙切齒的愛!!

油電價上漲,省電好像是最新的流行趨勢了~

為了省電節能,今年,我們家開冷氣的次數比去年同期又減少更多囉!

現在開冷氣只是怕冷氣太久沒開會壞掉,這樣的理由讓我自己覺得相當酷!!

昨天看新聞報導說,目前仍是冬季的阿根廷境內冰河,大片大片的冰山剝落中...明明是冬季,

冰山居然在剝落中,表示全球暖化的情況更嚴重了...其實,我個人也不知道要如何拯救冰河,

但各單位宣導的愛地球環保行動就是盡量做到囉~

除了“熱爆了”這件事讓我咬牙切齒外,夏天讓我不敢全心全意的喜歡重要因素就在於肉肉

無處躲這件事...

超級羨慕比基尼辣妹的 ! 前年還在紐西蘭流浪時就很想為自己買一套比基尼,

但...這麼多的肉怎麼穿比基尼呢?  撇開比基尼不說,夏天的衣服似乎都是給瘦子穿的...

這麼熱的天氣,要穿可以把肉遮住的衣服實在是有點為難...穿短袖,手臂粗,穿短褲,大腿粗...

天阿~~真是穿什麼都不是呢! 恨~~~

不過夏天我們家來了兩個 “貴客”-- 小蟋蟀跟大蟬兒

小蟋蟀小小一隻叫聲震天...前幾天我的小陽台來了一隻小蟋蟀,一到傍晚就開始瘋狂地大叫,

在我屢勸不聽的情況下,請教了阿母該如何是好,想不到一向跟昆蟲和平共處的阿母說

快快把牠請走,因為蟋蟀叫容易引來蛇大爺。聽到蛇大爺這件事,當然二話不說趕緊送客囉~

於是,拿了手電筒跟塑膠杯,順便撒了一點水,讓小蟋蟀跳進杯中再把他拋到樓下...蟋蟀應該會飛吧~

所以從九樓到一樓應該不是問題吧! 蔡頭一直嚇我,說我會把蟋蟀摔死,真是....區~~

今天,大蟬兒也來我們家座客囉~雖然他只是停在紗窗上,但我還是把他當做一個貴客,盡量不要

打擾他...大蟬兒真的好大隻喔,而且一直在發呆,杵在紗窗上好幾個小時了,不知是不是要脫殼了!

這麼大隻應該也脫過了吧! 不管他...希望他別跟小蟋蟀一樣,看天氣晴朗心情大悅,就忍不住嗡嗡

叫個不停...小貴婦我可禁不起太吵的呢~~

 




↑ 貴客之一   大蟬兒... 近拍還真像一隻大蒼蠅...如果他想住下來就住吧~希望

蔡頭也會喜歡他~~

 

By the way,雖然夏天讓人變懶散了,但照顧愛花們這檔事,我可是一點兒都沒怠慢呢!

花兒一波開完一波接著開,看到她們健康朵朵開就覺得好開心喔~我真是個綠手指貴婦呢!!

搬回南部時這些花兒一定都要一起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