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3/22)是總統大選的大日子,兩人車隊的鐵馬運動順延一日...

原本計劃一大早就出門騎車,結果8點醒來時外面還是下著大雨...只能說真是該死的掃興....

10點過後,雨終於停了,地也慢慢乾了 ,我們的腳踏車週記幸運地沒有在第二週就中斷,呵呵...

但,我們還是拖到下午1點多才出門,順便先吃個午餐再出發...

原本想一路從木柵騎到石碇的,但,菜頭想要改天一早出發從木柵騎到石碇然後到新店最後再繞

回木柵,這個計劃聽起來也很不錯,所以ok啦,下次再去...所以,我們今天下午也因此變得毫無目標

的到處騎囉~先是騎到百騎不膩的木柵河堤,順著河堤往政大方向騎,突然想到要騎到貓空去,於是

便騎出河堤,從政大旁的小路騎往貓空的方向去...

 

原本以為至少可以騎到一半的路程,沒想到是我太高估自己了...才剛剛騎了一下下到隧道口,我就

發現這樣下去是行不通的..對剛入行的我來說,這條通往貓空的路實在有點太陡了,腳力實在不堪

負荷,還是別太逞強才好,於是停下來拍照留念了一下便往回騎囉~(菜頭說他可以騎到上面,我想

他應該不是認真的吧!哈哈...)

於是,我們又再度回到了木柵河堤閒晃,就這樣一路晃到木柵動物園,此時,菜頭提議該是練練腳力的

時候囉(因為下一段比較難的目標是騎到宜蘭)~萬芳社區的小坡路是他覺得理想的初學者練腳力的

地方,於是,我們就往萬芳社區出發囉~

 


 

 

 


天阿~騎平地跟騎坡路的感覺真的差粉多...這短短的路程,上坡路一路騎來都讓我氣喘噓噓,大休息

了兩次,第一次在社區警察局對面的7-11,第二次在萬美社區的小公園...萬芳社區的生活品質感覺

很不錯,房子看起來都蠻有氣派地,但買菜逛街似乎會比較麻煩一點...


萬芳社區練完腳力後,我們到了和平東路上小培婷打工的85找她,順便喝杯咖啡借個廁所...每到

週末這家85的生意就好得不得了,真想也有一間這樣客人多多的咖啡店,應該可以賺不少錢吧,我想...

 

 

↑回程路上,在一條通往興隆路上不知名的小捷徑,看到了有一戶人家家門口前種了一棵好漂亮的

櫻花樹,櫻花開得很茂盛,這是我今年看過開得最茂盛的一棵,真希望我也有一棵,或是我們的社區

也能種幾棵...

 

 


善變的菜頭總是把我耍的團團轉...原本說要從臥龍街一路騎到大安森林公園,再由新生南路經公館

回到木柵的,沒想到小少爺他一路帶我往辛亥隧道的方向騎去,這時我才驚覺自己又被耍了...

這條路明明就是回木柵的捷徑呀!!人家是真的蠻想騎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的呢!!那是個充滿回憶的

地方耶....但,他的顧慮也沒錯,因為已經5點多了,好像有點太晚了,回到木柵大概要花不少時間吧,

我想...

總之,今天雖然騎得不遠也不多,但也算是有練了一點腳力啦!而且能邊停下來休息吃吃喝喝,看看風景

也真的很舒服愜意囉~期待下一次就是騎到石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