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在百合山莊多住一晚的,

誰知,有這麼多人也提早放農曆年假了,

想要續房都續不到呢....

離開苗栗南庄前先補了一下小黑的後輪胎(很賽,又被釘子插進去了...)、逛了一下老街,

沒啥特別的戰利品,就手工香皂3枚,外加被小ㄚ承吵的一肚子火...

接下來就真的完全沒啥想法該去哪裡玩了...

於是,車子一直往下開,

開著開著還一度被衛星導航給帶到奇怪又險峻的小山路,

問人終究是可靠些吧!!

沿路開下去第一個遇到的景點--明德水庫,

停下來休息,拍拍照,

原想去水庫邊的咖啡小吃店(忘了名字了)喝杯飲料 看看風景的,

ㄟ...只能說,這一天看起來好像也沒很熱門的地方,

隨便一樣小吃都要上百元似乎是高貴了些...

還是坐隔壁的涼亭喝杯水就好了,風景一樣很好看ㄋㄟ~~呵呵...

 

DSC04612.JPG   
 

 

DSC04605.JPG  

 

其實,苗栗真的是我們非常不熟的地方,

所以,明德到底是哪裡,當時我和ㄚ宏都搞不懂,

還一度以為已經到台中新社鄉的某一個地方的名字,哈哈,真是遜爆了...

 

接著,就還是一直開,看到了"薫衣草森林"沿路貼的自製路標...

薫衣草森林,印象中有好多人還有電視節目介紹過,

再加上聽說今年他們的員工人人加薪超幸福的,

讓我非常想去看看這個地方,

ㄟ...不知不覺就被指引過去了耶~~

我想,這就是"心想事成"的另類詮釋吧! 哈..哈..哈....

 

 

門票,我和ㄚ宏一人200元,小ㄚ承免費,

費用可抵園內消費,所以還算划算啦!

入園後發現,大多數的員工都蠻融入這美美地方的氛圍裡的,

有一點期待他們會像日本迪士尼裡的服務人員那樣投入,

但...應該不容易,畢竟兩者類型差太多了,一切都是我在幻想啦!

我的幻想是,薫衣草森林會有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一些童話故事情景呢!!

不過,等我看過兩位創店人的心路歷程後,

明白了,別再自己替人家的店名胡亂想像....哈..哈..哈....

 

 

DSC04634.JPG  

 

DSC04638.JPG

 

DSC04639.JPG

 

DSC04640.JPG

 

DSC04641.JPG 

 

 

這是個很適合大人小孩拍照的地方吧!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兒的廁所,

但...尿尿不適合帶相機,所以沒拍...

 

 

還是小姐時期的我,到了這樣一個地方,大概會不買個什麼說不過去,

現在,看看就好囉! 原因說來話長,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不過,裡頭的香草舖子,東西真的蠻美的,是吸引女孩兒們的囉

 

 

 

來這兒走走不止是走走,是要小爬一座小小的山丘,

很久沒運動的我,走完全部的地方,算是有小運動到啦...

說實話,小ㄚ承如果再大些,能夠讓人很放心地讓他自己跑跳的話,

這座小森林走起來應該會挺愜意舒服的吧!

畢竟,我也算是個愛花愛自然的人士,

有很多花花草草我也很想多認識一下呢....

 

 

DSC04663.JPG

 

DSC04662.JPG

 

DSC04665.JPG

 

 

沿著薫衣草步道一直往上走,

途中都有簡單可愛的椅子讓遊客納涼拍拍照,

不免俗地也拍了一下囉...

 

這小小山丘的最頂端就是許願樹平台,

原本也想寫寫小小願望掛在樹上的,

ㄨㄚˊ....寫願望的小卡片沒囉,是許願樹要授理的願望太多了嗎?哈..哈...哈....

 

 

DSC04645.JPG

 

DSC04646.JPG

 

DSC04652.JPG

 

DSC04653.JPG  

 

DSC04658.JPG 

 

 

 

DSC04667.JPG

 

DSC04668.JPG  

 

DSC04677.JPG 

 

 

記得在入園時,門口的小姐有給一份做小紀念品的玩意兒,

但...為了顧小ㄚ承,一直沒有認真看看那玩意兒要怎麼做,

直到現在寫這簡單遊記時才想起來有這樣一件事,

有點 "某菜"...

不過,我們的入園門票費用可是運用的很不賴呢!

點了一份份量不少的下午茶跟一杯冰咖啡,

才多付了100元喔~小ㄚ承也吃得很開心呢!

(其實,如果入園門票費用沒能抵消費的話,餐點算是不便宜...)

 

 

 

相片0310.jpg

 

相片0312.jpg 

 

相片0309.jpg

 

DSC04683.JPG 

 

 

好啦! 苗栗的行程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南投集集、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