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得越來越清楚了,像隻小鸚鵡的阿承越來越爆笑囉!!
阿承超愛學人講話,除了每天陪著他的爸爸媽媽外,電視廣告也學了不少...
之前以為小阿承看巧虎只是隨性看看,最近真是深刻了解到巧虎的影響力!!
阿承從巧虎那兒學了不少詞兒、數字跟唸謠,跟媽媽我玩耍時常常會很開心地
秀給媽媽我聽...當然啦,媽媽的讚美也是他學得很起勁的動力之一囉!


阿承不倔強、不愛哭哭的時候,絕對是個貼心的可愛小傢伙...
總是喜歡當個小幫手(自己也說自己是小幫手,這也是從巧虎那兒學的...),
只要說到要拿什麼東西,他常常會不管自己到底了不了解拿什麼就說 "秉承去拿"
"秉承去買"....(其實只是出自於好玩跟想出去玩的熱情啦,媽媽我硬要把他說是貼心...)
有時候阿承不知是心情特好或想到什麼開心的事,會突然說 "愛媽媽" "愛爸爸",
這叫媽媽我怎麼不說 "就感心ㄟ~"ㄋㄟ...
最近阿承還會學媽媽我在阿承的爸出門時說 "騎慢一點,要吃飯", 阿承的爸應該也是
超感心的吧!他說 "這不買台車車怎可以...",當然媽媽我還是反對囉!!!
[ 這時期的阿承還是很愛車車,所以阿承的爹也陸續在幫阿承備齊各類的小車車...
(不顧媽媽反對!) ]



雖然阿承貼心可愛讓媽媽我超開心的,但也有很煩惱的一面...
阿承雖然不是非常非常倔強的小孩,但卻是個愛哭哭的小孩...
阿承愛哭這件事,不論我怎麼跟小阿承本人溝通,似乎都沒辦法獲得改善,
孩子的爸有時會擔心吵到鄰居而非常生氣,唉...這時也只是讓媽媽我覺得更煩!!
愛哭哭實在是讓人很苦惱的一件事....
記得國小的時候,班上的幾個頑皮男生總愛把我跟一個很愛哭的男生配成一對,
那時我超討厭超生氣的,心裡還想著以後一定不要跟那個愛哭男生同姓的人結婚,
哈哈...沒想到孩子的爹就跟那位愛哭小同學同姓呢!而且,目前我兒也愛哭哭呢!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對於阿承愛哭哭這件事,希望能找到一個改善的好方法....




最近煩心的事好多...煩煩煩!!這實在不該記錄在阿承的成長記錄裡,但....
還是忍不住要再說幾次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