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承正式邁入自動自發到馬桶寶寶尿尿大便的時期囉!媽媽我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身為媽媽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幫阿承做成長記錄了...

大約1歲7個月開始,阿承可說是像隻小鸚鵡一樣,聽到什麼話就想學著說,
超有趣的,這也是媽媽目前陪他玩玩的一大樂趣之一,但如此一來,講話可就要
小心一點了...而且,阿承平常似乎真的有認真在聽大人們的對話,有時從他口中
突然講出來的話,都令媽媽我驚訝不已呢!例如有一天,外面風極大,把曬衣架吹掉了,
當時的阿承正在吃飯,但他會很熱心地一直跟我說 "東西掉了",這也是我們從來
沒有刻意教他說的,想不到他著聽著也會用了,真是太口愛囉!!!天啊天啊~~我真是
太愛我兒了!!!
(這個時期的阿承會講unbelievable喔!但不知什麼意思,所以常常想到就講,打電話給
阿姨時特別愛講,發音超口愛滴~~還有還有,阿承也很愛學媽媽說 "ㄜㄜ睏,一眠大一吋"、
"手心手背  心肝寶貝"、 "拖拖拉拉"  ...等等)

現在,帶阿承出去比幾個月前容易些了!所以,現在媽媽我已經能夠獨自帶阿承搭公車
去玩玩囉!!以前帶阿承搭公車玩玩總是要他的瑪士二阿姨從旁協助,現在,阿承走路更
平穩了,媽媽我骨起勇氣就自己帶他出發囉!現在的阿承也比較能感受坐公車的樂趣,
一上車超興奮的,似乎也覺得自己長大了耶~~




        


        










    





↑第一次自己帶阿承坐公車到大安森林公園玩玩,累!但是覺得很充實...阿承在公園裡遇到了一個
小他一個月的妹妹,立刻就想跟人家抱抱,結果被妹妹拒絕了,哈哈哈,想不到這麼小就把妹失利了...
回程是阿承的爸來載 我們的喔!





   








           當天看到彩虹囉!!!



     

↑ 之前跟阿承的爹去過台大玩玩很多次了,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帶他搭公車去喔!...比去大安森林公園
    辛苦些,因為台大的校園裡有車輛進出,需要非常留意阿承的每一個動作....但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
    的冰淇淋,還是挺開心的囉!! 回程還是阿承的爹來載我們的喔...
   






除了搭公車之外,最近騎ㄅㄨ ㄅㄨ載阿承到公園或超市買東西也都是讓阿承很HAPPY
的一件事...為了避開烈日和人潮,媽媽本人盡可能地常常一大早約7、8點左右,就載著
阿承到公園溜滑梯,然後到超市買東西,回家前順道買早餐...










         







↑ 現在的阿承常常說要去溜滑梯,但到了公園的時候卻老是喜歡坐在椅子上
    看看小鳥、蝴蝶、狗狗、車車...等等,還要媽媽我一直鼓勵他玩溜滑梯
 玩小馬,真是難懂小寶寶到底在想些啥....


阿承的1歲7~8個月大致上就是這樣,媽媽我累了,就簡單記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笑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